相关推荐
自己动手不求人 我家的手绘背景墙
感受异国风情 分享日本富士山之旅
感受海军发展史 游青岛海军博物馆
老婆上高速02/27/2013 23:14:565381楼
宿醉de油菜 2013-2-27 23:08:45 发表在 5374楼
你皮厚
h89861002/27/2013 23:15:385382楼
某二银 2013-2-27 20:52:14 发表在 5191楼
发觉抢楼很好玩,前面的都错过了,成了一位旁观者。这次本人目标5555楼。
狮行于林02/27/2013 23:16:135383楼
快乐狮西游V 2013-2-27 16:24:18 发表在 5014楼
看着好像很稣哦
我不好意思忧伤02/27/2013 23:16:195384楼
赫里特 2013-2-27 20:43:50 发表在 5188楼
八戒黄02/27/2013 23:16:325385楼
随着继续向前,戈壁越来越空旷,只能沿着车辙和电线杆走了,不然会迷路!结果我们还是......
宿醉de油菜02/27/2013 23:16:385386楼
八戒黄 2013-2-27 23:11:23 发表在 5376楼
非常想在这里爽一把,可惜时间不允许呀。
h89861002/27/2013 23:16:555387楼
八戒黄 2013-2-27 20:53:21 发表在 5193楼
清早6:30,我们起床了,因为两小时的时差,狮泉河的6:30还是漆黑一片。摸黑把行李装上车,在一家小快餐店吃了早饭,填饱肚子。 8:00正式出发,天还没亮,荒凉辽阔的高原上不见一辆车、一个人,只有我们的途途奔驰在天路上。
八戒黄02/27/2013 23:16:565388楼
h898610 2013-2-27 23:15:38 发表在 5382楼
抢到了吗、有难度的,必须听许巍的蓝莲花,才能抢到,这是黄哥说的
老西200602/27/2013 23:17:155389楼
八戒黄 2013-2-27 23:09:09 发表在 5375楼
敢问路在何方......
我不好意思忧伤02/27/2013 23:17:375390楼
相逢何必曾相识2011 2013-2-27 20:56:04 发表在 5196楼
5000功夫不负有心人。机会都是留给有装备的人。
闲龙02/27/2013 23:17:375391楼
想问一下,从萨嘎到狮泉河这段路,加油情况?方便吗?
我不好意思忧伤02/27/2013 23:18:425392楼
weiwei1050 2013-2-27 21:02:02 发表在 5202楼
兄弟言之有理
木鱼棋02/27/2013 23:18:475393楼
八戒黄 2013-2-27 21:30:34 发表在 5238楼
经日土,有个加油站,好像只有90#。 日土街道狭窄,住宿条件比较差。
老西200602/27/2013 23:19:185394楼
某二银02/27/2013 23:19:345395楼
劲享5爱02/27/2013 23:19:585396楼
宿醉de油菜02/27/2013 23:19:595397楼
狮行于林 2013-2-27 23:16:13 发表在 5383楼
吃起来很难嚼的动!我猜滴!
老西200602/27/2013 23:20:515398楼
八戒黄02/27/2013 23:21:115399楼
整个茫茫戈壁荒芜人烟,动植物也看不到了,就我们一辆车在戈壁里穿梭。
伊人美图02/27/2013 23:21:315400楼
发帖
精华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