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四口自驾环中国行、环欧亚北极行
自驾游 发表于 02/07/2013 11:10:53
八戒黄02/27/2013 23:26:255413楼
老婆上高速 2013-2-27 23:22:26 发表在 5403楼
我也发点西藏的照片耍耍啊!!!
在海拔4000多的地方补齐啊,根本不敢换备胎,害怕体力不行啊!!
路遇修路,强行下坡啊
哈哈,我皮肤还是蛮好的吧 去西藏我一直这样,帽子都没有带过,哈哈
塌方 我同行的飞度 也托底了
我地盘刮了好几次
这就是车友中间提到的那个水坑,我们路过的时候刚好遇到几个越野一族的大哥在玩,我们也跟着耍了耍,我是没有敢冲啊,飞度车主非常牛逼啊,F150大哥更牛
皮肤一样完好
快到拉萨我还是这个皮肤啊,哈哈
去珠峰借的越野车,47万公里了,性能还是非常好,就是噪音大点!!



引用 八戒黄 02/27/2013 23:26:25 发表于 5413楼 的内容:
老婆上高速02/27/2013 23:22:265403楼
我也发点西藏的照片耍耍啊!!!

在海拔4000多的地方补齐啊,根本不敢换备胎,害怕体力不行啊!!
路遇修路,强行下坡啊 
哈哈,我皮肤还是蛮好的吧 去西藏我一直这样,帽子都没有带过,哈哈 
塌方 我同行的飞度 也托底了
我地盘刮了好几次 
这就是车友中间提到的那个水坑,我们路过的时候刚好遇到几个越野一族的大哥在玩,我们也跟着耍了耍,我是没有敢冲啊,飞度车主非常牛逼啊,F150大哥更牛







皮肤一样完好 
快到拉萨我还是这个皮肤啊,哈哈 
去珠峰借的越野车,47万公里了,性能还是非常好,就是噪音大点!!
引用 老婆上高速 02/27/2013 23:22:26 发表于 5403楼 的内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