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精选 玩家部落 全部兴趣  

一家四口自驾环中国行、环欧亚北极行

发表于 02/07/2013 11:10:53

相关推荐

某二银02/27/2013 23:24:145405楼

为回贴专门注册的号。也许,看完本贴,我的星星也会有三颗哦!因为涛哥的精彩成全了三星的我。

我不好意思忧伤02/27/2013 23:24:355406楼

老西2006 2013-2-27 22:33:07 发表在 5318楼

我的梦想是今年自驾走318国道进藏。。
抢占5318楼!

 
哥们 你挺厉害 5000楼 你嘎哈去了

老西200602/27/2013 23:24:375407楼

某二银 2013-2-27 23:22:20 发表在 5402楼

哦,那按大哥说,我抢哪一楼好呢?

 
5678 6000 6666 7000 7777 8000 8888 9000 9999 10000!

八戒黄02/27/2013 23:24:405408楼

下午3:30,连续开车7个多小时了,很累。老婆下车拍照的时候,楼主居然睡着了。






闲龙02/27/2013 23:24:515409楼

就一直在等着看啊,现在到多玛了啊,╮( ̄▽ ̄")╭

狮行于林02/27/2013 23:24:565410楼

gap54321 2013-2-27 17:53:51 发表在 5087楼

这个编辑说了算,他们会有慧眼识金的本领的

 
版主老哥来了!

我不好意思忧伤02/27/2013 23:25:385411楼

木鱼棋 2013-2-27 22:50:35 发表在 5344楼


 

老西200602/27/2013 23:25:425412楼

我不好意思忧伤 2013-2-27 23:24:35 发表在 5406楼

哥们 你挺厉害 5000楼 你嘎哈去了

 
有事,不能看帖。

八戒黄02/27/2013 23:26:255413楼

老婆上高速 2013-2-27 23:22:26 发表在 5403楼

我也发点西藏的照片耍耍啊!!!
在海拔4000多的地方补齐啊,根本不敢换备胎,害怕体力不行啊!!
路遇修路,强行下坡啊
哈哈,我皮肤还是蛮好的吧 去西藏我一直这样,帽子都没有带过,哈哈
塌方 我同行的飞度 也托底了
我地盘刮了好几次
这就是车友中间提到的那个水坑,我们路过的时候刚好遇到几个越野一族的大哥在玩,我们也跟着耍了耍,我是没有敢冲啊,飞度车主非常牛逼啊,F150大哥更牛
皮肤一样完好
快到拉萨我还是这个皮肤啊,哈哈
去珠峰借的越野车,47万公里了,性能还是非常好,就是噪音大点!!

 

心越远路越宽02/27/2013 23:26:295414楼

八戒黄 2013-2-27 22:24:28 发表在 5311楼

在班公错湖畔行驶,实在是一种享受,此时,再糟糕的路况也可以忽略不计了。
云层压得似乎触手可及,大地一片苍茫。
再见了,班公错,新藏线上一道美丽的风景!

 
又见 “错过”
路途是艰苦的,心情是快乐的!

老婆上高速02/27/2013 23:27:135415楼

宿醉de油菜 2013-2-27 05:03:53 发表在 4673楼

斯利安要是能把我三张卡里的都给修修就好了

 
照片在5303 可以去看看

某二银02/27/2013 23:28:225416楼

老西2006 2013-2-27 23:24:37 发表在 5407楼

5678 6000 6666 7000 7777 8000 8888 9000 9999 10000!

 
多谢指点!学习了!!

八戒黄02/27/2013 23:29:125417楼

某二银 2013-2-27 23:24:14 发表在 5405楼

为回贴专门注册的号。也许,看完本贴,我的星星也会有三颗哦!因为涛哥的精彩成全了三星的我。

 
哈,谢谢!

狮行于林02/27/2013 23:30:065418楼

宿醉de油菜 2013-2-27 18:15:03 发表在 5107楼

亲,要想舒适和美观就不选jeep了,选它就是因为它的粗旷和性能!知道世界上最难走的路是 哪条路吗?知道牧马人为什么叫罗宾汉吗?

 
懂得够多!!巾国英豪!

心越远路越宽02/27/2013 23:30:165419楼

八戒黄 2013-2-27 23:16:32 发表在 5385楼

随着继续向前,戈壁越来越空旷,只能沿着车辙和电线杆走了,不然会迷路!结果我们还是......

 
219线关键,没有路了,拼感觉了

某二银02/27/2013 23:30:295420楼

因为涛哥的贴子,爱上了汽车之家。汽车之家应该给涛哥赞助啊!!瞧咱涛哥给汽车之家做了多大的广告啊!!

我不好意思忧伤02/27/2013 23:21:485401楼

八戒黄 2013-2-27 21:54:32 发表在 5266楼

停留虽然短暂,
但记忆却美好。

 
如诗如画 美轮美奂 诗情画意 ... ...

某二银02/27/2013 23:22:205402楼

老西2006 2013-2-27 23:20:51 发表在 5398楼

5555是哭的意思,不要抢了吧?

 
哦,那按大哥说,我抢哪一楼好呢?

老婆上高速02/27/2013 23:22:265403楼

我也发点西藏的照片耍耍啊!!!


在海拔4000多的地方补齐啊,根本不敢换备胎,害怕体力不行啊!!

路遇修路,强行下坡啊

哈哈,我皮肤还是蛮好的吧   去西藏我一直这样,帽子都没有带过,哈哈

塌方  我同行的飞度 也托底了


我地盘刮了好几次

这就是车友中间提到的那个水坑,我们路过的时候刚好遇到几个越野一族的大哥在玩,我们也跟着耍了耍,我是没有敢冲啊,飞度车主非常牛逼啊,F150大哥更牛















皮肤一样完好 

快到拉萨我还是这个皮肤啊,哈哈

去珠峰借的越野车,47万公里了,性能还是非常好,就是噪音大点!!


 

宿醉de油菜02/27/2013 23:22:345404楼

闲龙 2013-2-27 23:17:37 发表在 5391楼

想问一下,从萨嘎到狮泉河这段路,加油情况?方便吗?

 
方便,后面开始不方便了,要想知道具体是怎么不方便的就认真看帖,OK?
涛哥行天下

发帖

34

精华

16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

发帖 回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