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精选 玩家部落 全部兴趣  

一家四口自驾环中国行、环欧亚北极行

发表于 02/07/2013 11:10:53

相关推荐

老婆上高速02/27/2013 23:30:565421楼

八戒黄 2013-2-27 23:26:25 发表在 5413楼


 
幸亏是买的双缸的充气泵啊,不然直接完蛋了,估计补气都补不上啊!!

八戒黄02/27/2013 23:31:465422楼

老西2006 2013-2-27 23:19:18 发表在 5394楼

这“爽一把”什么意思??

 

八戒黄02/27/2013 23:32:405423楼

老西2006 2013-2-27 23:19:18 发表在 5394楼

这“爽一把”什么意思??

 
越野一把哦,兄弟,嘿嘿!

狮行于林02/27/2013 23:32:505424楼

过得更精彩 2013-2-27 18:38:50 发表在 5124楼

仔细看看,那是车主自己说的,我开始也以为他多打了个0!

 
倒数是个“2”,

八戒黄02/27/2013 23:33:105425楼

老西2006 2013-2-27 23:17:15 发表在 5389楼

没路了,沿着电线杆走,可靠吗?

 
哈哈,到最后电线杆都看不到了

宿醉de油菜02/27/2013 23:33:245426楼

狮行于林 2013-2-27 23:30:06 发表在 5418楼

懂得够多!!巾国英豪!

 
4s点销售告诉我的

八戒黄02/27/2013 23:33:395427楼

宿醉de油菜 2013-2-27 23:16:38 发表在 5386楼

虽然木路但看上去不算让人崩溃的

 
是的,

h89861002/27/2013 23:33:455428楼

八戒黄 2013-2-27 23:16:56 发表在 5388楼


 
黄哥有个建议,把儿女的沿途日子一起让有孩子的同志学学,看看如何写作,我还是希望能看到儿女的笔下的全国游,

八戒黄02/27/2013 23:34:215429楼

老婆上高速 2013-2-27 23:14:56 发表在 5381楼

哈哈,有可能,反正我蛮胖,不过我适应这个气候了,我在委内瑞拉呆了快4年了,西藏的紫外线不能跟委内瑞拉比,委内瑞拉你如果一天在外面呆着,那后果就是脱皮 绝对的

 

狮行于林02/27/2013 23:34:265430楼

八戒黄 2013-2-27 19:37:45 发表在 5141楼

旅行如人生,人生如路,有些路,通往哪里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会在路上看到什么样的风景,并且须在荒凉中走出繁华的风景来。
大家好,楼主上班了

 

h89861002/27/2013 23:34:545431楼

八戒黄 2013-2-27 23:16:56 发表在 5388楼


 
二女的日志,写作让我们也瞧瞧

木鱼棋02/27/2013 23:35:285432楼

bingyunlong 2013-2-27 21:44:42 发表在 5254楼

班公错,一个跨越中国和印控克什米尔的大湖。
班公错正经名字应该是班公湖,或者错木昂拉红波(藏语长脖子天鹅),有世界上海拔最高的鸟岛。湖面海拔4240,长度155公里,最窄处仅5米——所以叫天鹅。湖里有很多鸟类,尤其是斑头雁,漫天飞舞。这个湖神奇之处是中国境内是淡水,而印度境内则是咸水。

 
155km

八戒黄02/27/2013 23:36:045433楼

戴琳先生 2013-2-27 22:55:23 发表在 5353楼

喜欢这样的家庭,祝幸福

 
谢谢

快乐狮西游V02/27/2013 23:37:185434楼

八戒黄 2013-2-27 21:24:11 发表在 5228楼

路况不错,听听音乐。阿里的早晨特别冷,得开空调!风景依然。

 
请问LZ新藏线安全问题怎样?

八戒黄02/27/2013 23:37:195435楼

longbow_007 2013-2-27 22:49:38 发表在 5342楼

07年有个上海的哥们和女友自驾明锐远征欧亚全程6万公里,记得还比较详细,给涛哥参考下//www.xcar.com.cn/bbs/viewthread.php?tid=5773735

 
谢谢

八戒黄02/27/2013 23:38:035436楼

阿川笑 2013-2-27 22:30:55 发表在 5314楼

看了八个多小时,已经看了三分之一,不认真看涛哥写的没一个字,每一张图真是对不起涛哥的心血啊! 强行拉着老婆睡觉去,有些事情比看帖更重要,你们懂得 哈哈 明天继续!

 

八戒黄02/27/2013 23:38:305437楼

魔刀 2013-2-27 22:13:55 发表在 5291楼

大毛和二瑶长得很像,分不大清

 
呵呵,是吗!

八戒黄02/27/2013 23:40:005438楼

三鸡5008 2013-2-27 22:19:03 发表在 5298楼

老哥途途前挡的反光影子应该是一台电子狗吧?

 
是的,不过坏了,做装饰品用了

切尼02/27/2013 23:40:025439楼

h898610 2013-2-27 23:03:46 发表在 5365楼

石家庄我去过三年,环境真不敢恭维,还是我们南方好

 
是啊 人家移民往国外移,咱也没什么奢望,能移出石家庄就行

h89861002/27/2013 23:40:215440楼

默默妈妈 2013-2-27 21:56:42 发表在 5270楼

今天一天在外面.因来追了几页....明天又要去苏州....星期五要写报告.估计只能星期五晚上追了....
LZ,你更新吧.我一定能追上!

 
追不上你就歇口气哦,我帮你追
涛哥行天下

发帖

34

精华

16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

发帖 回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