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精选 玩家部落 全部兴趣  

一家四口自驾环中国行、环欧亚北极行

发表于 02/07/2013 11:10:53

相关推荐

八戒黄02/27/2013 23:40:515441楼

宿醉de油菜 2013-2-27 22:18:20 发表在 5297楼

可能外甥随舅侄女随姑,而黄老师跟妹妹又恰好都随爸或妈的缘故吧反正我是分不出来

 
哈哈,其实还是有差别的

老西200602/27/2013 23:41:355442楼

木鱼棋 2013-2-27 23:35:28 发表在 5432楼

155km

 
看地图,确实有那么长。

印度称为“阿克赛钦”的地方,1962年中印战争前由印度占领,现在大部分由我国实际控制。

生如夏火02/27/2013 23:41:585443楼

爬楼好累,估计lz盖楼更累,辛苦了lz,加油!

h89861002/27/2013 23:42:045444楼

八戒黄 2013-2-27 22:00:12 发表在 5274楼

虽然没有羊卓雍错、鬼湖那么惊艳,但它是那么宁静、安详,最重要的是,它只属于我们四人!

 
太清澈了,现在都很少能 看到这么清澈的水了,以前门前的那条小溪也是清澈透底,现在都不成样了,污染严重

狮行于林02/27/2013 23:42:215445楼

宿醉de油菜 2013-2-27 23:19:59 发表在 5397楼

黄老师已经说过很难嚼了,不认真看帖的都不是好孩子

 

八戒黄02/27/2013 23:42:415446楼

快乐狮西游V 2013-2-27 23:37:18 发表在 5434楼

请问LZ新藏线安全问题怎样?

 
治安吗?

我不好意思忧伤02/27/2013 23:44:355447楼

八戒黄 2013-2-27 23:38:30 发表在 5437楼

呵呵,是吗!

 
毛毛比瑶瑶 高3厘米

木鱼棋02/27/2013 23:47:355448楼

老西2006 2013-2-27 22:32:06 发表在 5316楼

还早呢,12点后再睡!

 
哈哈,应该是下半场的戏

八戒黄02/27/2013 23:47:565449楼

我不好意思忧伤 2013-2-27 23:44:35 发表在 5447楼

毛毛比瑶瑶 高3厘米

 
哈哈,那么精确?

黑夜201202/27/2013 23:48:175450楼

不知新藏线路况今年是否会好一些,小车是否能顺利通过,最怕车子半路。。。要是有黄老师的技术就好了。

木鱼棋02/27/2013 23:48:325451楼

老婆上高速 2013-2-27 22:34:47 发表在 5323楼

涛哥我帮你的帖子推荐给高管,让这个帖子上汽车之家首页,让更多的人看到这个帖子才是硬道理!!

 

h89861002/27/2013 23:48:455452楼

切尼 2013-2-27 23:40:02 发表在 5439楼

是啊 人家移民往国外移,咱也没什么奢望,能移出石家庄就行

 
哈哈,我移回家啦,还是我们南方好,冬天不冻,夏天不热,不用碰到沙尘暴,不用去堵车,我住小镇的,不用为了没停车位而烦恼,石家庄给我的感觉就是空气特不行

老西200602/27/2013 23:49:445453楼

我不好意思忧伤 2013-2-27 23:44:35 发表在 5447楼

毛毛比瑶瑶 高3厘米

 
毛毛比二瑶大两岁呢!

h89861002/27/2013 23:49:475454楼

老西2006 2013-2-27 22:08:25 发表在 5282楼

哈弗M1的越野能力也很强吧?

 
不是全时四驱的,谈不上越野,只能说是通过性比轿车好

八戒黄02/27/2013 23:50:005455楼

黑夜2012 2013-2-27 23:48:17 发表在 5450楼

不知新藏线路况今年是否会好一些,小车是否能顺利通过,最怕车子半路。。。要是有黄老师的技术就好了。

 
新藏线小车还是有难度的,不过到狮泉河那是绝对没问题的!

切尼02/27/2013 23:50:495456楼

h898610 2013-2-27 23:48:45 发表在 5452楼

哈哈,我移回家啦,还是我们南方好,冬天不冻,夏天不热,不用碰到沙尘暴,不用去堵车,我住小镇的,不用为了没停车位而烦恼,石家庄给我的感觉就是空气特不行

 

八戒黄02/27/2013 23:51:025457楼

老西2006 2013-2-27 23:49:44 发表在 5453楼

毛毛比二瑶大两岁呢!

 

狮行于林02/27/2013 23:51:215458楼

宿醉de油菜 2013-2-27 23:19:59 发表在 5397楼

黄老师已经说过很难嚼了,不认真看帖的都不是好孩子

 
楼主说硬邦邦,俺说嚼不动 ,等俺回老家吃你羊肉串去!

宿醉de油菜02/27/2013 23:51:475459楼

老西2006 2013-2-27 23:41:35 发表在 5442楼

看地图,确实有那么长。
印度称为“阿克赛钦”的地方,1962年中印战争前由印度占领,现在大部分由我国实际控制。

 
不知道五米宽在哪国?

h89861002/27/2013 23:52:455460楼

快乐狮西游V 2013-2-27 22:11:41 发表在 5289楼

这张PP像塔利班组织去执行任务

 
换上AK就像,或者背个火箭炮,然后拿着本拉登的照片,哈哈后面自己想,估计马上就进入美国反恐蔀的卫星监控了
涛哥行天下

发帖

34

精华

16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

发帖 回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