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四口自驾环中国行、环欧亚北极行
自驾游 发表于 02/07/2013 11:10:53
shashouxiaoxie02/28/2013 22:38:306241楼
追了这么久不跟都对不起搂住了
不一样的精彩世界02/28/2013 22:45:036258楼
八戒黄 2013-2-28 22:27:30 发表在 6230楼
跟着解放军兄弟走,心里总踏实了吧,他们天天在这里混的,肯定没问题了。
想到再过一会就能看到三十里营房温暖的灯光,吃上一口热腾腾的饭菜,钻进舒适的被窝,我甚至哼起了小调。
老婆可能太紧张了,高反的症状都没有了,两眼一眨不眨地盯着前方的路。
没想到高兴得太早了,军车也老是迷路,而且走的路比之前的路更差、更烂,(其实也没路)当时他们歉意地说:“怎么这路和昨天走的时候又不一样了呢?我记得这儿没有路障,可以通行的啊?那条便道也没看到过啊?”
虽然没完没了的折返很让人崩溃,但是有军车跟我们一起走,心里像吃了定心丸一样踏实不少。
如果只是折返倒还罢了,这一路上还遭遇了几次让我至今想...
涛哥 太不容易了
爷们

老西200602/28/2013 22:45:436260楼
八戒黄 2013-2-28 22:27:30 发表在 6230楼
跟着解放军兄弟走,心里总踏实了吧,他们天天在这里混的,肯定没问题了。
想到再过一会就能看到三十里营房温暖的灯光,吃上一口热腾腾的饭菜,钻进舒适的被窝,我甚至哼起了小调。
老婆可能太紧张了,高反的症状都没有了,两眼一眨不眨地盯着前方的路。
没想到高兴得太早了,军车也老是迷路,而且走的路比之前的路更差、更烂,(其实也没路)当时他们歉意地说:“怎么这路和昨天走的时候又不一样了呢?我记得这儿没有路障,可以通行的啊?那条便道也没看到过啊?”
虽然没完没了的折返很让人崩溃,但是有军车跟我们一起走,心里像吃了定心丸一样踏实不少。
如果只是折返倒还罢了,这一路上还遭遇了几次让我至今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