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精选 玩家部落 全部兴趣  

一家四口自驾环中国行、环欧亚北极行

发表于 02/07/2013 11:10:53

相关推荐

shashouxiaoxie02/28/2013 22:38:306241楼

追了这么久不跟都对不起搂住了

开着国产车走遍02/28/2013 22:38:456242楼

弱弱问一句,孩子不上学了?170多天呀?

八戒黄02/28/2013 22:39:306243楼

麒麟和风2013 2013-2-28 22:31:27 发表在 6233楼

这么恶劣的路况--之前没有做详细的了解吗?
自驾游-最重要的就是安全。
做好准备-是非常有必要的。

 
我们是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备的,光新藏线的路书就是厚厚的一叠,但有的事情毕竟还是无法预料的,前面也说过, 路况每天都不一样 更不要说相差几个月了。我们也相信那天晚上夜宿死人沟的话也没问题。

八戒黄02/28/2013 22:39:426244楼

这是二瑶对当时的描述(模特是二瑶本人哦)


八戒黄02/28/2013 22:40:256245楼

长途传输 2013-2-28 22:23:13 发表在 6226楼

题外话:黄老师是教美术的,强烈要求上传几张美术作品!!!
想看的车友顶一个。 来几张黄老师

 
呵呵,没问题,大四时的作品

明天更美好99902/28/2013 22:40:526246楼

故乡包头 2013-2-17 13:14:43 发表在 837楼

一口气看到这里,LZ辛苦了,你是中国好男人的表率

 
夫唱妇随呀

wsmandzjy02/28/2013 22:41:126247楼

合肥,我读书的地方。

汽车之家网友02/28/2013 22:41:286248楼

淘又淘 2013-2-28 22:01:20 发表在 6198楼

这位兄弟你的关注车型不一样也是日本车。

 
退休后打算疯狂一把,我关注的车型多了,明后年再置换为出行做准备。不管哪国车,岁数大了挑辆别把自己搁在外边的车,不为过吧?爱祖国的大好河山胜过爱车!

威士忌R02/28/2013 22:41:556249楼

确实幸苦

 

话说我占了楼主的沙发 

也不欢迎一下  ..

 

1楼——6249楼   支持你了

木鱼棋02/28/2013 22:42:016250楼

老西2006 2013-2-28 16:38:19 发表在 6001楼

占个好楼层!

 
不行了吧

明天更美好99902/28/2013 22:42:456251楼

qjnicky 2013-2-17 15:20:05 发表在 848楼

鸡杂要数重庆黔江的鸡杂最好吃了,不知你们路过黔江没有? 黔江人民欢迎您!重庆欢迎你们再来!

 
是的 很美

淘又淘02/28/2013 22:43:086252楼

本楼已被管理员删除!

h89861002/28/2013 22:43:226253楼

八戒黄 2013-2-28 15:11:19 发表在 5924楼

这个事什么地方?我都忘记了,狮泉河至三十里营房基本没记录,现在只能凭点零星的记忆.

 
地下基地吗?

八戒黄02/28/2013 22:44:016254楼

威士忌R 2013-2-28 22:41:55 发表在 6249楼

确实幸苦
话说我占了楼主的沙发
也不欢迎一下 ..
1楼——6249楼 支持你了

 

平常客02/28/2013 22:44:026255楼

artjz 2013-2-28 22:27:12 发表在 6229楼

要求现画一张自画像上传

 
涛哥这么忙!自家兄弟出这建议不够“意思”

汽车之家网友02/28/2013 22:44:416256楼

淘又淘 2013-2-28 22:03:33 发表在 6200楼

真想一激动开比亚迪F6穿越一次

 
比亚迪我也考虑着,老弟你先出行试把活,要是行的话我也来比亚迪!

armtt200902/28/2013 22:44:526257楼

大片留名。

不一样的精彩世界02/28/2013 22:45:036258楼

八戒黄 2013-2-28 22:27:30 发表在 6230楼

跟着解放军兄弟走,心里总踏实了吧,他们天天在这里混的,肯定没问题了。想到再过一会就能看到三十里营房温暖的灯光,吃上一口热腾腾的饭菜,钻进舒适的被窝,我甚至哼起了小调。老婆可能太紧张了,高反的症状都没有了,两眼一眨不眨地盯着前方的路。
没想到高兴得太早了,军车也老是迷路,而且走的路比之前的路更差、更烂,(其实也没路)当时他们歉意地说:“怎么这路和昨天走的时候又不一样了呢?我记得这儿没有路障,可以通行的啊?那条便道也没看到过啊?”虽然没完没了的折返很让人崩溃,但是有军车跟我们一起走,心里像吃了定心丸一样踏实不少。
如果只是折返倒还罢了,这一路上还遭遇了几次让我至今想...

 
看得我的心也揪起来了
涛哥 太不容易了
爷们

淘又淘02/28/2013 22:45:166259楼

八戒黄 2013-2-28 22:04:56 发表在 6205楼

好!!!

 
黄老师,有机会跟随您的队伍,现在要多赚钱,原如积累,希望以后走得更路,看得更多。

老西200602/28/2013 22:45:436260楼

八戒黄 2013-2-28 22:27:30 发表在 6230楼

跟着解放军兄弟走,心里总踏实了吧,他们天天在这里混的,肯定没问题了。想到再过一会就能看到三十里营房温暖的灯光,吃上一口热腾腾的饭菜,钻进舒适的被窝,我甚至哼起了小调。老婆可能太紧张了,高反的症状都没有了,两眼一眨不眨地盯着前方的路。
没想到高兴得太早了,军车也老是迷路,而且走的路比之前的路更差、更烂,(其实也没路)当时他们歉意地说:“怎么这路和昨天走的时候又不一样了呢?我记得这儿没有路障,可以通行的啊?那条便道也没看到过啊?”虽然没完没了的折返很让人崩溃,但是有军车跟我们一起走,心里像吃了定心丸一样踏实不少。
如果只是折返倒还罢了,这一路上还遭遇了几次让我至今想...

 
最艰难惊险的一段。。
涛哥行天下

发帖

34

精华

16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

发帖 回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