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改装有理。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西红柿丶 2019/05/28 23:35:03 发表在 板凳
手办还是拿掉,不然一个事故气囊爆开这些可都是炮弹
外观改的不错,但是是给别人看的。内饰是给自己看的,还不如一辆面包车的内饰
sevionchen 2019/05/29 07:27:19 发表在 4楼
摆那么多东西,交警也会罚哦
猪猪小浩 2019/05/29 08:48:23 发表在 6楼
老铁车子改的真心帅,RES中尾排气怎么样,说下感受,有无共振,声音质感怎么样,带阀门吗
hyznick 2019/05/29 09:42:11 发表在 7楼
帅,尤其你这轮毂我喜欢,很漂亮
ii烂好人 2019/05/29 11:16:36 发表在 8楼
座椅套好掉档次
插你嘴巴 2019/05/29 15:25:16 发表在 10楼
没富二代的命,得了富二代的病,贴红标,改轮毂,咋不加个大尾翼,就以为真是type r了,排气是不是也改,出去踩脚油整条街都听得见,在亲朋好友面前好有面,s叼
江西青年 2019/05/29 15:33:45 发表在 11楼
脚垫,座套赶紧换了,总感觉很邋遢,轮毂都改了这点不换说不过去啊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