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思域!我爱你三千遍
1 441 发布于 2019-05-28 21:20:20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改装有理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时间真的如白驹过隙一般飞快,不知不觉间我的思域已经3岁了,也陪我走过了37000多公里的路程,如今的它已经被我打造成了一个充满激情的复仇者。

手办确实很多,也有人说是定时炸弹,我都懂,也都知道。但就是喜欢怎么办,那就安安稳稳开吧。真遇见什么,那也是命

作为铁杆儿粉丝,漫威的电影我几乎一集没落下,就是喜欢超级英雄拯救世界的桥段,虽然俗套但很有激情。思域是我的座驾,自然少不了被我一顿折腾,车内车外都是漫威元素。对于妹子跟小朋友来说这是致命的吸引力。


因为思域的改装潜力特别大,16年5月份刚把车买回来的时候我就开始琢磨改装了。

复仇者联盟的赞助!18寸的台产IFG17得轮毂,后来自己改的磨砂红颜色;刹车的是brembo的;后来想提高加速能力又改了涡流进气。RES中尾阀门排气


车尾灯是最早的那个灯,很亮,我就一直用到现在了,好像都绝版了。还换了尾部贯穿灯,大尾翼容易让警察蜀黍侧目,就去掉了。


看这犀利的大灯,像不像复仇者的眼神儿?

贴了个红标,***用的

之前的赞助商,可口可乐

我自己涂的车钥匙,挺好玩的,就是不好涂!手残。

我自我感觉可口可乐挺好看的。加上TR尾翼。过年时候被交警抓了,就低调了,TR前包围跟尾翼都去掉了,可口可乐也撕掉了!

这是刚提车,车身还是白色时候的样子

一开始啥也不懂,弄得很汽配,现在看起来确实挺搞笑的。

停下车,普通人回头是看车正不正,我觉得每个热爱车,喜欢车的人,回头的瞬间,只会觉得酷毙了。

我爱你三千遍





因为大家考虑更多的是它的动力和乐趣,红标本田是多少爱车的年轻人的图腾,多少能在思域身上得到一些寄托。思域的原厂素车就很猛,油门调教的也很灵敏,一脚踩下去就能蹿出去,加速感受嗷嗷的。我改完了以后呢,18的轮毂会比原厂慢1秒左右,哪怕你换了进排气也是如此。所以我建议换17的轮毂或者原厂轮毂换个米其林PS4就不错了,现在都佛系开车了,也不会跟谁飙车,思域就是好开,并不是马路上秒天秒空气的愣头青。所以日常市区正常开,油耗也就6.5个左右。我高架走的多,纯市区的话8-10个油吧

       只是悬架有点软,高速劈弯会有侧倾,我打算后期再去换个好的悬挂。现在的车型选择更多了吧,领克03,后面我是真不喜欢,不耐看。还有名爵,那个车谁买谁知道,真的不如思域,不是黑国产车。还有菲斯塔,加速度应该比思域快,就看你喜欢谁的外观了。思域毕竟只是个十几万的车,还有很多的缺点,当然优点也不少,我希望大家能够好好包容它。玩车就是乐趣,按照你心中的样子,喜欢去改。每个时间段车身都不一样,这才是DIY的乐趣。我在山东的济南,这里查车还是比较严格,我还是建议大家外观基本不变,低调玩车。否则,真被抓住了,真的很头疼。

  • 用车感受
最后编辑于2019-06-01 03:03:45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23页
1 23456 ... 23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