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一网情深2011 于 2011-11-03 20:58 发表在 96 楼 田叔。顶你,希望你以后多多的发一些这样的贴子,给我们欣赏欣赏啊。
田大哥的鱼钓的真大啊,翘嘴白我最喜好吃,呵呵。我也很喜欢钓鱼的有机会去仙女湖找田大哥一起钓鱼玩哈。
老哥。今年春节回家,多有几天就去你们那玩
见过老叔了,顶你一下
原帖由 开大车1 于 2011-11-03 20:18 发表在 87 楼 /这叫啥竿???
原帖由 家之车汽1980 于 2011-11-03 22:21 发表在 107 楼 现在的公务员都是这素质估计说他爸也是‘老东西’
原帖由 程鹏飞1 于 2011-11-03 17:53 发表在 20 楼 好惬意的生活
原帖由 湘山寺 于 2011-11-03 17:24 发表在 12 楼 想吃鱼了我很喜欢钓鱼,但是时间不允许
原帖由 想车好久了 于 2011-11-04 00:14 发表在 113 楼 俗话说,时间就是海棉。挤一挤就会有的
老田这套行头,没车还真拉不走。
原帖由 开大车1 于 2011-11-03 21:08 发表在 100 楼 下次再发贴一定要把炖熟的鱼发上!!!!!
原帖由 canlove 于 2011-11-03 21:51 发表在 103 楼 老田真会享受生活,羡慕啊!
哈哈,名人了,广告???
原帖由 田田新余 于 2011-11-03 19:25 发表在 59 楼 兄弟,怎么都没有公务员潇洒,有钱又轻松,羡慕啊。
现在的公务员都是这素质
估计说他爸也是‘老东西’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