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10-05-03 21:34 发表在 59 楼 呵!!200多贵了,100多搞定!!
原帖由 zz8269 于 2010-05-03 21:37 发表在 61 楼 唉,我这里没找到搞的,小地方,没办法,有的说原车的制冷剂不行,我看问题不在这个
原帖由 茕茕灰狼 于 2010-05-03 21:40 发表在 63 楼 此主帖已经被茕茕灰狼设为精华贴帖子标题:~~~~~~~~~发个嘉实多超效冷气能量增强剂添加作业~~~~~~~~~精华理由:五一活动刚回京!!哈哈哈!!!
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10-05-03 21:43 发表在 65 楼 呵!狼兄跑去哪玩了??
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10-05-03 21:42 发表在 64 楼 是压缩机的功率...
原帖由 茕茕灰狼 于 2010-05-03 21:46 发表在 67 楼 哎呀!上媳妇儿家去了!命苦啊!呵呵
原帖由 zz8269 于 2010-05-03 21:50 发表在 68 楼 嘿嘿,看来想彻底解决只能换压缩机了,哈哈,想想一个2.0的车空调竟然如此不济真是
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10-05-03 21:23 发表在 53 楼 又出去??冰火?
原帖由 任天锐 于 2010-05-04 01:38 发表在 76 楼 骊威合适吗??
原帖由 银马m3 于 2010-05-04 01:53 发表在 77 楼 。。。。。。。。。。。。。。。。。。。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