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k_huang 2014/10/07 07:28:36 发表在 67楼
是啊,先熄火再挂P档断不了电,要再通电,然后熄火,按两次一键启动。好麻烦!


春江0127 2014/09/27 13:26:55 发表在 主楼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昨天把牌照按上了,我的生日,我的名字。
今天10月1,一如往常一样,继续上班,来张老婆的照片。9月11日提车,到今天已经半个多月了,小3和我一起,已经跑了1200km了,感觉很满意,拥有小3,不会后悔!!最近iPhone6上市,店里有点忙,所有也没有系统的拍一组照片,都是随手拍摄,大家将就看。过几天,我会找个风和日丽的天气,给她好好的拍一次。--全程iPhone5s拍摄!这是装导航和影像,还有真皮的时候拍的,因为是晚上,还下着小雨,所有就随便拍了两张。提车之后,连着下楼好几天的小雨,车身有点脏,那天去车管所拍照,那家伙竟然闲车脏,不给我拍...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