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1号大咖 2020/05/19 22:36:21 发表在 19楼
19年之前所有市面上流传好的隔音效果好的几款车最后不都是黑心棉和沥青出事吗,比如说奥迪的沥青。只有中国人天天在讨论隔音,所以造成了中国的黑心棉和沥青,因为成本低还效果好。你去国外的论坛看看有讨论沃尔沃和宝马的声噪吗?
笑话一出 2020/05/19 21:04:16 发表在 18楼
楼主既然都拆了后排了,应该铺这个,比丁基胶效果好很多很多
几分之几333 2020/05/18 23:17:55 发表在 主楼
今天做止震,看到整个地盘,就后座下边,贴了几片止震。其余地方,都是直接铁皮。我自己贴的止震板,满满的。自己贴的止震板
ruanping3535 2020/05/22 16:47:19 发表在 23楼
效果如何?
cx40 2020/05/19 08:16:24 发表在 7楼
这不是共振好吧,你可以说噪音大,低速行驶在烂路的时候我也觉得大,但是说共振纯是胡说,你们根本不懂什么叫共振,本人在车内一共经受了二次共振,一次外面有大货车,一次是公交汽车,那才是真正的共振,明显感觉到翁翁声的振动,但是这不管车的事,因为本人在车外路边有一次也感觉到这种振动了。
肯定也是简配 我也看了拆车视频 车门打开没有隔音棉 门里本来就很封闭 放上隔音棉不好吗
止振板不用满贴,隔音棉倒是应该铺满。
有效果吗?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