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界L的节油效果有1/4,每天省一杯咖啡不香吗,还是星巴克
兄弟们,你们要想想这是一台中大型SUV啊,这个油耗够不够惊艳?
开着空调油耗涨幅也不大啊,想想我家那台大众,一开空调就飙油,不争气!
其实锐界L真的好适合长途出游开,能装还省油
我也喜欢锐界L这种表显精度很高的车,没有油耗误差,平时开车也更有判断
开过同事的锐界L,和楼主的油耗数据差不多,确实很省心
够精准,参考了,我在辽宁,一年有三四个月在零下,在考虑是否用混动,混动电驱在低温下是不介入的,发动机声音还大。
楼主太细心了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