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大的动手能力,留爪!
支持泰州老乡,咨询一下问题,这个冷油加注器,是不是直接补充就好?不需要先抽真空什么的、?
四年的老乐开了77000公里了,质量还是刚刚的,电瓶还是好好的,路况好油耗还是很低的(4毛三每公里),现在用的银美孚1万公里一换,并不感觉排气管声音有多大了,四轮米其林开起来胎噪比同事的福特不知好多少倍,只是空调开起来还是那样,似乎今年开启启动声音大了。去年的时候已经感觉空调不太冷了,但还够用,去年也就没添加。当时某讯特价不到20元每瓶买了两瓶冷媒,据说R134成本就是20元每瓶,但是我信某讯。今年初夏,空调感觉更不给力,网上做了功课,知道像我这样的4年老车还是要定期补充冷媒和冷冻油的,特别是冷冻油,好多人忽略了,油多了顶多制冷不良,但缺油会导致压缩机拉伤磨下铝粉,堵塞空调系统维修费就大了。这方面网上作业...
四年的老乐开了77000公里了,质量还是刚刚的,电瓶还是好好的,路况好油耗还是很低的(4毛三每公里),现在用的银美孚1万公里一换,并不感觉排气管声音有多大了,四轮米其林开起来胎噪比同事的福特不知好多少倍,只是空调开起来还是那样,似乎今年开启启动声音大了。去年的时候已经感觉空调不太冷了,但还够用,去年也就没添加。当时某讯特价不到20元每瓶买了两瓶冷媒,据说R134成本就是20元每瓶,但是我信某讯。今年初夏,空调感觉更不给力,网上做了功课,知道像我这样的4年老车还是要定期补充冷媒和冷冻油的,特别是冷冻油,好多人忽略了,油多了顶多制冷不良,但缺油会导致压缩机拉伤磨下铝粉,堵塞空调系统维修费就大了。这方面网上作业...
这个东西怎么说呢,卖家说有能加50ml,实际自己用量杯测后只有6ml,不建议车友自己diy买这种
加油的东西,还是直接买二合一的冷媒好,这个东西容量太小,就那点油,再排DIY加注管内空气时,已经被排到外面很多了,不知真正能加到车内多少!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