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原帖由 Magicwindy 于 2010-11-02 14:19 发表 
作业上推荐了!感谢各位悦友的支持!改装蓝图主贴:(品位红黑低调)五阶段改装方案【送美女】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586-8245504-1.html集思广益前两天逛论坛看到网友议题小资升级CD主机,一下来了兴趣!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586-84…
胖头鸭子很酷 造型很牛x
你厉害 连原车cd都不放过打磨一下
另外 你的高音单元那样装问题太大 高音单元不同低音 是有方向的 你该做个造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