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之家潜水一年时尚骚红提车】 砍价技巧、加减配、组织在这里
1 109 发布于 2017-07-23 20:40:38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据说能把下面认真看完的,订车至少便宜好几万,不坑你,如果你现在也有几款车选不下来,如果你需要砍价技巧的,那就认真看完~

                                              

额~选车真的是一件cao心的事,特别是你买第一辆属于你自己的车的时候!

在资金预算有限,又想着买一辆既能平时家用,动力要够,又能作为平时接客待人不丢面子。即对动力要求又对车辆空间要求,既要性价比高又要是个稍微硬气点的牌子,又想着开着舒服也要想着空间足够大@%&*

我的天那,我是从16年的7月份开始真正沉下心去逛汽车之家的,从雅阁到凯美瑞到君威再到A4\320\C200\X1\GLA\Q3....几乎所有20-30万之间的车子全部看了一边,最后终于把范围缩小到:

1、不买日系,虽然动力好,但是考虑到以后小baby安全问题以及平时接客人感觉日系提不上档次,另外最重要的是感觉新款的凯美瑞和雅阁造型真的无解,全身汽配城风格啊,我是打心里喜欢09款凯美瑞,那个前脸厚重车上饱满看着让人口水直流
2、法系就不考虑了,感觉这个价格段没什么车子可以参考的
3、君威也很喜欢不过姐夫就是君威而且很耗油是真的,另外马上要出新款了,感觉买旧款不合适,买新款又没上市,即使上市了价格也不便宜吧

所以最终就定在美系的凯迪拉克XTS,以及德系的A4L、X1

不选择320是因为对中控无感,内饰塑料手刹真心受不了,GLA和Q3都是因为空间感觉太小了,ATS么,后边空间太小了,另外座椅坐上去感觉整个人都陷进去,反正不知道这么说,我去店里把我的需求和销售说的时候,直接都推荐我XTS了所以也没有太多了解。对了其实老婆很比较喜欢雷车的,在她眼里雷车属于真正的进口车,就是最配的动力太肉另外折扣也少,另外最主要的原因可能我自己问题,我是真心对日系车没太多好感(不要骂我谢谢)

然后接下来就是跑选好的3款车4S店去看了,
1、XTS,先说下销售,我们是年初去看的,那时候开工的真不多,店里销售就2个,不过服务是真的好,可能因为价格便宜所以销售都跟打了鸡血一样,你问ATS就是动力秒天秒地秒空气的,你问XTS那就是沙发座椅后排空间车身长度、美系总统豪华车.....看车的人加上我和我老婆至少有4波人在逛,大年初十啊,凯迪拉克绝对是我们逛过的人气最旺的店,而且能看的出来很多人就是为了买车来的基本上过来看看都是很少,不过最终还是被我们PASS了,最大的原因就是老气,我们两个可都是30不到哇,开个XTS真心感觉有点浮夸了。哈哈
2、关于X1,年初十的时候BMW是没有上班的,所以我们是在3月份的时候去看的,X1也是刚上市所以对于新款空间看过后那是相当满意的,感觉以后父母做后面照顾孩子完全不用担心,另外销售也是老婆的老乡哈哈,当时真的差点就下订单了,唯一感觉需要考虑的就是动力1.8的三缸感觉不是很靠谱而且我们试乘的时候明显感觉胎噪很大,下车后发动机声音也是比较难以接受的,另外一点就是座椅感觉小板凳不大气啊
3、3月份看A4的时候我们是直接跑了4家4S店看的,那时候其实打心里是喜欢SUV的感觉霸气些,加上A4L价格比较挺低配进去落地也要31左右了,还有就是销售那副一屑不顾的脸和奔驰家有的一拼了,想想算了也不是很急着买就等着看呗,10月份结婚还早着哩...

--------------------------  一 晃 3 个 月 过 去 了  ----------------------------

6月份的时候非常偶尔的闲着**的去之家随便逛逛论坛,本来想着看看新款君威什么时候上市的,没想的逛到A4论坛,那真的炸锅了,普遍都有15个点左右优惠啊,赶紧把几个月的帖子全翻一遍,顺便换个手机号码(不想让之前销售联系想换一个)在之家重新发起询价,温州这边几乎所有4S店报了遍,说实话80%的店听得出来的吱吱呜呜的折扣有但是基本上要加10000左右装饰,然后也不给你算落地,估摸着十有八九打着低折扣的名义倒是收收些乱七八糟的费用和3落地也要超30了~
另外说下,6月份的时候我们俩小夫妻基本上已经不想考虑X1了,因为总感觉同样价位的,SUV和轿车相比配置差的不止一点点,内饰真的差好多,再加上SUV对我们来说也不是很看重啊~感觉花个30W买X1完全就是为了BMW一个壳(仅此个人意见哈,真的喜欢SUV的朋友我是绝对推荐的,说实话空间真的大,虽然3缸但是对于BMW这种豪华品牌来说既然能出3缸就有这个把握和信心做好)所以X1 pass啦
回过来再说A4,能让我们真正下定决心就要买A4的真的就是那个4S小哥,从他给我打电话的那一瞬间,你们懂得什么叫真诚,直接给你报低价、算落地、然后加装随意。。。。虽然刚听到感觉这小伙子十有八九想忽悠我们进他们店,但是能给我算落地价的,就是他了。
销售真的很重要!销售真的很重要!销售真的很重要!重要的事情一定要说3遍,如果你买车的时候遇到一个好的销售不忽悠你,不跟你油嘴滑舌的,只跟你谈配置让你注意增减配的,给你报的价格基本上都是论坛比较低的价格的,真的好好抓住机会吧。
然后下面我把和销售一些对话场景注意事项给大家介绍下,这样还没订车的朋友可以大概参考下:
1、不管买什么车,自己应该要先明白需要哪种配置,这个最基本的
2、了解配置之后还要自己先逛论坛,然后看看有没有增减配的,特别是奥迪这种增减配到你怀疑人生,像时尚PLUS据说4S店里就有十几个增减配的车子,比如:简配导航的然后加冬季包的或者无钥匙进入的,还有简配三区空调然后加冬季包的等等等等
3、比如你要买时尚,那么你就要先问自己,你为什么要买时尚,哪些配置是必须要的,比如:三区空调、原车导航是吧,我为什么从进去后面改成时尚就为了3个,空调、原车导航(带mmi和carplay的)以及LED灯,如果3少一我宁愿买进取
4、跟销售核对好配置后,一定一定要去看车,如果你没有现车的就一定要让你必须要的配置在合同里写清楚,我是看现车的,我是把我自己一定必须不能简配的配置在车上做过核对的而且我是特意急了车架号这样基本上不可能再错的
5、砍价,不要以为好销售就会给你报最低价,平时买菜十几块钱都能砍个几块钱下来,几十万的车难道砍个几千不是很正常吗?怎么砍价这个有技巧的,首先逛论坛,我买时尚我就去看时尚的帖子,上海北京人发的你就当参考最低价就行,这2个地方的价格你其他任何一个城市都是几乎不可能拿得到的,想时尚标配北京和上海落地我看到最低是306000,这个我觉得基本上压力很大而且很有可能会跟销售闹僵,但是315000左右我就看到云南、江苏、福建好几个了,而且江浙沪本身就是接壤的,既然江苏福建都行浙江也不可能偏到哪里去的,所以目标价格就是31-31.5之间了。

--------------------正式开始了-----------------

6月25号的时候,在之家潜水1年有余的我拎着怀孕4个月的老婆开始出征去买人生中的第一辆车了。。。吼吼吼~

在核对好所有配置、看过实车、做过试驾车(45顶配,那销售直接地板油开,后面音响共振的我怀疑人生啊)趁了一顿超级难吃的饭后销售小哥给我们报价是319000,我和我老婆会心一笑,要知道今天看的配置可是在之前配置上多了全景天窗哦,而且是时尚款LED等、原车导航全部都有,幸好昨晚我特意给销售小哥微信留言说明今天带着老婆过来一定要给到最低价,心想这小哥这价格应该是不会高了,唯一遗憾的是3月份的车,哎不砍不行啊

老婆座在那里一个劲的狂甩头,心想着自己早上起这么大早,挺着这么大肚子过来居然还给我们报这么低价格:31W,我们真心提的,你那319000不给诚意啊。我ca~领导就是领导,这价格我一大老爷们可真的不好开口,这吓得销售小哥是真的不好意思了,估摸着他想都多了一个天窗了而且价格比之前报的其实还低了,你们居然还砍一刀~~~这时候销售就开始打原厂了,什么价格最低了可以送镀金、贴膜、送保养、加装360全景等等,哎听着小哥一脸郁闷的讨价还价。。。。

其实我和老婆心里都有底的,这个车310000左右是能拿下来了,顶多再加个2000、3000,因为你们知道这些送的东西对于4S店来说真的不值钱啊~然后就是老婆各种埋怨我为什么价格这么高,然后就是抱怨车子最大问题:出厂日期太早库存车啦~,一定要让销售小哥去找他们大领导,我们可是从1月份就来看车的吧啦吧啦~~~后面就不再多说了,反正如果你能聊到这,希望大家一定要坚守一个原则:4S店送的东西除了保养外,其他真的很渣,宁愿折现也不要加钱。如果可以谈到31以内那更好,现在淡季没人加上新款18款马上上市冲销量是肯定的

最终的价格就不方便透露啦,反正落地不超过314000,然后送了保养送了膜,另外补充一点,当你价格达不到自己心里预期的时候,一定一定要和销售诉苦,这里的保险我看很多人保险要12000左右但是我的只要7000多,其实里面有个车辆被盗险的可以不用保的,还有其他杂七杂八的这些你的销售小哥肯定比你再行的


提车啦~~吼吼老婆拍的,我们提车很简单很简单,就是销售小哥自己去把我们车洗了,然后把车上熟料袋之类的撕掉就好了,~~~~(>_<)~~~~ 老婆一脸嫌弃啊,怎么感觉和别人提车差别这么大。后来销售小哥说那是别人交了钱的好像多交了1000的精品提车

今天刚贴的亮条和第一张对比是不是好看多了,不要问我哪里买的哈,某宝上很多,我一套买过来¥480

大屁股,下面的亮片也是自己贴的

侧边细节,车身油漆在太阳下有一点点小亮片五彩颜色的销售小哥说你这是金属漆,是这样吗?

看看心脏,反正我们是看不出什么名堂哈~

大天窗,这个很酷,春秋带着一家人出去游玩的时候车窗一开,酷酷酷

仪表盘,有米有买时候的同学仪表盘地图那页显示这个罗盘的然后显示不出地图的,解决方法就是在仪表盘上把地图恢复出厂设置就好的

恢复出厂设置之后就这样了,是不是很神奇,我问了销售小哥,他说已经让技术部门在研究了以后出解决方案我在论坛里发,以后总不能不更新导航是吧

一张大鹏展翅plus

标配导航的手套箱里是这样的,很容易辨别

中控了,如果带原厂导航的话mmi旋钮这里左右2个按钮是金属的哦

三区独立空调,后面空调也可以调节温度和风量的

晚上的灯,是不是很酷

晚上的中控灯光下

没有灯的时候,有没有感觉像是飞机驾驶舱(哈哈我也没坐过飞机驾驶舱哈)

晚上的中控导航

版主认证啦,谢谢

版主认证啦,谢谢

对了,说下钥匙,我两把钥匙中间都没有亮片的,额~大家自己参考下吧,是不是时尚本身就没有还是4S店故意给换了的?

最后说下开车感受:
1、论坛很多人说驾驶室这里嗡嗡声,可能我之前开的老款雪弗兰时间久了所以真没感觉出来
2、后排共振,很神奇我的居然没有,因为刚开始逛论坛以及试乘的时候感受过共振所以特意把低音调了下,也没有很明显,可能是个别车吧,不过如果你的有共振其实说明买的是真奥迪,解决方法可以把低音调低,或者找修车店看下再或者自己买些3M胶条把后座音响板撬开多贴些3M胶会好很多
3、因为新车所以也没有深踩油门到现在为止都是经济模式开的降档的时候很明显车子被什么东西拉住一样很难受,以后换其他档试下
4、灯之类就不用说了,看到谁开远光直接怼过去保证服



--------------------------------------------------------------------------------------------

车友会招人啦,
如果你是温州车友的话可以在评论里留言加我微信gf1666666我可以拉你进温州CAC奥迪车友俱乐部哦,广告的就不要加了哈

如果你是全国车友找不到组织的也可以加我微信,我这边有全国车友微信群,广告的就不要加了哈

如果你的17款奥迪有疑难杂症、共振、嗡嗡声等等解决不了的也可以加我微信,我这边有质量问题群哈,广告的就不要加了哈

哈哈,潜水1年你以为白潜的哈~

--------------------------------------------------------------------------------------------


最后编辑于2017-07-23 21:18:19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6页
1 2345 6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