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感觉,还是熟悉的德系稳重感觉,安全又舒适
试驾几十公里,内环道路。该款车D档,与燃油车差别不大,内环驾驶随心所欲,加速线性,不平坑洼之地,驾驶传来“砰砰”的,视觉好多光亮信号,不太明白含义。其他时间太短,感觉不明显。
电车目前还是适合小车或者SUV,小车基本不太考虑后排,SUV有高度优势所以影响不大,但电的中级轿车的后排实在太不舒服了,各家都好不到哪去,做的好的也就是如今的油车A级车水平,差的连A级车后排都比不过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