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有点搞笑,现在的社会,什么人都有
就这些路??我拿面包车都可以搞定。。
看吧你们稀奇的 搞笑了 现在的社会

车从4S出来就什么都没动过。
踏板:影响通过性,而且孩子也大了家里也没老人,虽说车有点高但上车没问题。
行李架:暂时不装,进藏前再说吧。
挡泥板:有可能影响通过性的东西全不要。
尾翼:个人认为没有区别。当然这是萝卜青菜的问题了。
深圳夏天太晒,等热了去贴个膜,其他也不准备折腾了。
好贴。GLK可以去这里玩吗?
强悍,顶!!!!!!!!!!!!!!!!!!!!!!!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