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rong1132 2014-11-5 14:49:34 发表在 16楼
10.2寸导航屏幕真不错,高大上。美行导航用着还行么?如何升级?要费用的吧?
nxhuanglei 2014-11-5 15:24:18 发表在 18楼
楼主的行车记录仪和我是同一款啊,不过说明书上的电子狗功能我一直没调出来,楼主弄出来没?另恭喜提车
"自己动手安装的行车记录仪,以免发生事故的时候空口无凭,现在的行车记录仪琳琅满目,最后发现这一款比较有型一点。直接贴玻璃上。"
求网址。或具体名称自己找。



xiaoyuchou 2014-11-5 20:18:36 发表在 34楼
恭喜!请问您说的20w,是裸车价,还是落地价?谢谢
刚刚从某宝买了两个小灯泡换了,
低配瞬间变高配日间行车LED灯。实际还是示廓灯,呵呵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