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前我买第一辆车的时候 也是想买RAV4来着 后来去试驾了 感觉内饰做工不好塑料感太强了 而且觉得车皮也挺薄 就没买。买了雅阁。四年下来觉得日本车还是好开 但是总觉得地盘不扎实 扯皮太薄 ,我经常用手敲车皮分辨厚还是薄,合资日本车敲起来声音脆的,德系车是闷的,前几天试驾了BBA,真的觉得差别巨大。而且感觉日本车隔音不好。肯定是无良商家国产以后不用好材料。打算明年也想换车了。祝你发财以后换普拉多或者巡洋舰,那是真的好车!
[本回复最后由 duyuxiang991 于2014-11-06 05:08:00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