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东师 2014-11-6 12:49:21 发表在 83楼
么我见他们都是要测门,你那个叫什么,直接插就可以了?
jsjyzsh 2014-11-5 08:51:19 发表在 主楼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我买车的理由很简单:小舅子刚创业,手里也没闲钱,冬天风里来雨里去的,出于关心的原因,把我的花冠给小舅子开,这是原因之一。原因之二,老丈人家在乡下,物产比较丰富,经常回老丈人家,每次都是空车去,然后满载而归,还是要个大空间的比较好。原因之三,一家5口人,经常到太湖边看看,随着孩子一天天长大,空间显得局促。选车,本人是丰田迷,买不起普拉多,也买不起兰德酷路泽。只有RAV4的性价比是最高,呵呵,只是针对本人说的,不喜勿喷。 买车正直国庆,由于要去西安旅游,所以选车也是比较仓促。有的人想了1年半载,本人没有。呵呵…无锡新体中心有大型车...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