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洗车,车子实在太脏了,找了很久没有找到洗车的地方,终于后来找到一个,洗车的水平看起来比瑞丽的缅甸老还好。但是,把我的大灯洗不亮了…我嘞个去
landsky3794 2015/03/15 14:52:46 发表在 128楼
期待更新啊!关注了
有朋友接待的地方是好多了,不仅有美味还有各种方便
出发涠洲岛,船票已经涨到150元单程了,上次燕子来才80一张,当时还觉得很贵
在北海这几天都不能开窗户,不然家里就会成这样。最开始还以为保洁这么勤奋,把墙都清洗了…原来是大自然的杰作
检票
登船
客舱,和上次在海口到徐闻的船差不多今天上涠洲岛,说是船票单程120/张,门票100多,里面还有景点的通票,有点贵哦

涠洲岛
地图
对于我们内陆来的人来说海鲜好便宜啊,扇贝6元1斤,而且味道和肉质比在西双版纳吃的扇贝要6元1个的好的多[呲牙]一顿晚饭吃了四个海鲜加一个素菜,应该要不了100块(有加工费),买海鲜一共花了60元。
40一斤的新鲜皮皮虾哦,还有黄
涠洲岛 鳄鱼山
navoconazer 2015/03/14 19:26:12 发表在 103楼
楼主的照片加电vsco 滤镜更带感些~~
本来说跑个步,成了散步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