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思域TYPE-S本人,人身第一台坐骑,也是27岁的人了。经常到处跑没个车现在不方便。买车没考虑太多运动性能强点就行。就是带着媳妇看了两次就下单了。之所以选择思域TYPE-S就是因为价位适合自己,想要的配置齐全动力够用,油耗教经济。特别比较喜欢思域的内饰。动感科技。
废话不多了··········先给广大车友回忆一下我们的自驾游。
新车买来差不多半年了。已经行驶6000多公里正时清明时期,兄弟之前瞎聊时谈起自驾游,这次清明比较空闲,正是机会。于是准备来一趟一次自驾游,终点是三亚,路途那么遥远总不可能直奔三亚,直奔三亚的话还不如灰到三亚再租车在三亚自由行了。所以一路选择好路上在国内著名点的景点。期间(还有选择过江西婺源-最美丽的乡村,但后面因为清明那天正好婺源在下雨。所以PASS。)湖南衡山清明也下雨OMG

。
清明前一天就一直关注着江西和湖南的天气,全都有雨,郁闷。结果等到清明当天下午,不管了,先出发再说。 清明路上有三天的高速免费
。
一路狂奔,我的破爱疯,凯立德导航还是挺给力的,就是启动反应慢了点。
电子狗不给力,在江西超速被拍了一张,江西这鸟地方全省路况都那么好,车子那么少限速100码,我滴妈呀,就是逼我们超速嘛。最操蛋的高速。听说只有美国的情圣一号好用。国产的都是预警用用。
到衡山县前就是一路加油开车加油开车两个驾驶员轮流上阵。凌晨中途到湖南株洲高速中断了一下,凌晨2点多吃了个肯德基。继续走起。凌晨4点多到衡山县城瞎转找地方住下。到早上8点多听到宾馆附近有人在办丧事,OMG,那个隆重啊。又是敲鼓又是吹号子。吵死了。不用睡了。起床外面有点毛毛雨,无视继续直奔衡山。



去衡山路上看到还有个水帘洞的景点。这个“帘”字好像不一样。
先买了点香火到了正南门烧烧,今天山上风很大,还有点雨,不适合上山。
烧香拜佛的地方我一直都认为就是个骗钱的地方,但是既然都来了么,湖南人都说了这个大庙来了一定要拜拜,顺着潮流买点香火进去转转。


烧掉走人。
好冷啊,比天气预报看的要冷很多,上山更冷。于是晚上去买件衣服穿穿。
结果买了件羽绒服,一点都不夸张,最低温上山时8度。








麻姑仙境






墨镜太老蒋曾经待过的地方


老蒋曾经的会议室
老蒋睡得床




到顶了

好冷,羽绒服····你太明智了。



到衡山了。必须爬到这里来。顶峰。祝融峰。

排队半天就等和这块石头拍张照片,也是到衡山最有意义的一张照片

下来了。
竟然碰见一辆丽水老乡的车子。
走了衡山太没意思了。如果没有佛教信仰的人,我建议还是别去了。满山都是烧香拜佛的。
下山直奔广西桂林500多公里。
桂林好堵啊。到桂林已经是晚饭时间,美团了一下,随便找了个地方吃了一下,边上再找个地卸下行李。导航到桂林日月双塔。可惜夜游那个几江几湖的赶不上了。就随便逛逛了。



第二天跟个一日团到游漓江,第一站就是购物点。


猴王






















兄弟两比射箭,一看样子明显就我准点,好像射了个8环的。

看表演,互动环节。老弟上场了。


哇,对面好多MM,这是想干什么······················
最右边那个好壮啊·················










不要老弟被别的女人带走了。弟媳妇一定在边上大怒了。




好美的山啊

旅游多的人肯定会知道,乌龟放这里给你摸一下,然后一堆废话,捐钱吧···
漓江啊漓江,这个竹筏时间也太短暂了。有种被忽悠的感觉。


白龙马与骆驼

66号

鸬鹚抓鱼,捕鱼工具,主人把它脖子绑住让他抓到鱼又吞咽不下去。可怜啊。

桂林游到此结束。
中间到广西钦州待了两三天,原因··,此处省略N字。
钦州---海口
没赶上时候多等了一趟船,所以这趟第一个上船。轮渡费好像是450左右,



车满了就走。


这东西潜水的吧

到了海口住了一晚上。早上本想直奔三亚,结果路上看见个火石公园,就进去逛了一下,












注意注意注意,睁大眼睛往下看













下图自己仔细看,本人不讲解了。逛的时候无意间发现的。


天地之根

生命之源




海口段结束。
海南全省高速免费,没有收费槛。就是油价好像贵了一块钱每升左右,但算过了在高速上跑还是划算的。就是在低速跑就觉得贵了。毕竟高速百公里省了差不多50元过路费。
接下来就是为期8天的三亚行开始了。在三亚的这段时间基本上都是上午睡到10点起床研究一下今天的路线景点。12退房出门吃饭。玩一个景点,到晚上到市里找地方住下,到海边逛一圈,玩累了回来睡觉。
三亚第一站大小洞天




美
美















好多螃蟹






罗密欧






大小洞天,本站结束。
回三亚市途中经过南海观音景点。可惜到时人家卖票的都已经下班了。到门口还碰见一个保安,和他商量了一下给个多少让我们开车进去转一下和大佛合个影就出来。黑心保安一张口就400。够黑了。算了。我们不信佛。走出一段路附近好几个村民跟着我们说带我们抄小道,已经能看到南海观音。给了150元带路费。本来用手机定位了截了个图可以供自驾游的车友使用。但是因为换手机了。很多照片都已经删除掉了。手机里好像找不到图片了。I'M SORRY..




图片手机拍,相机也拍全部太多照片混在一块大家将就着看看吧。时间顺序搞不清楚了。因为已经是4个来月得事情了。





























把老公埋掉。第二年再来三亚领回好几个。一个给按摩,一个给烧饭,一个洗衣服,一个挣钱,一个开车。一个·······························。。










浙江老乡啊



























非诚勿扰里的鸟巢窝。就给个电影搞出名了。现在好像住一晚上要3000多吧。今天看一下还要门票。晕死。

















今天是去陵水县的猴岛。









这个好像是说亚洲最长的索道。
















猴子原来还会潜水。真牛逼。


导游说的,曾经这一片的猴王。但是现在已经不是了。


































被拘留者



猴子拿刀吓唬主人

猴岛结束。


这个旅馆不错。因为我们不是在旅游旺季出来的。所以这是房价很便宜。这个地方258一个晚上。满不错的。窗户对面就是凤凰岛。三亚帝王楼盘。晚上的风景也很好。



旅店的小阳台,坐在这里喝个茶,小聊一把,那个爽啊·········
出来嗨皮了一把,出的太郁闷了。被黄牛忽悠了一把。定的蜈支洲岛的。结果上了贼船到了东瑁岛了。
东瑁岛潜水的水质差多了。
车子已经快2W公里了。发个自驾游顺便来认证一下。
老弟换了个Q5,上个月底刚提的。看来什么时候又能来个西藏之行了。







最后还要提醒广大自驾游的朋友们,特别是自驾游到一些旅游城市,特别要注意碰瓷的。很多当地人就是对我们这些外地车牌的人下套,就算出现人伤的情况也不要着急马上通知交警,不管伤者是不是小伤,如果不通知交警想私聊的话,可能就会变成大伤。这点要注意。保持好现场自己下车再多拍些现场照片。
我们在三亚陵水县就碰见过了。就是幸亏当时叫的交警,一人等交警到现场,一人陪碰瓷的
去医院,结果说他们听说交警回到医院来找他们签字,趁检查拍片时就逃跑了。
想知道如何碰瓷的请看15楼的回复。
喜欢自驾游的帮顶起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