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小胖OMG 2017/07/07 00:59:15 发表在 62楼
我的是14年的 可以装吗?
infi000 2017/07/06 16:53:33 发表在 56楼
原厂选装的
infi000 2017/07/07 06:59:54 发表在 63楼
不可以
第一次蜕变 2017/07/07 12:16:39 发表在 65楼
都是外边呗,4s店不会弄这些
ssnh_hm 2017/07/08 21:50:16 发表在 70楼
请问bimmercode 必须连接蓝牙的icar3吗?
ssnh_hm 2017/07/09 05:43:51 发表在 72楼
我买了Vgate icar pro蓝牙版,好像bimmercode 连不上,我看了一下,bimmercode 貌似只支持icae wifi版的
yunjiaf 2017/07/09 07:39:26 发表在 73楼
设置里可以改蓝牙连接的
yunjiaf 2017/07/10 11:25:44 发表在 76楼
里面改了外面还是老样子
55655ysysys 2017/06/12 09:36:09 发表在 板凳
这个怎么做到的?4s,还是?
infi000 2017/06/27 22:43:07 发表在 30楼
carplay不是靠刷的~是看你车的硬件能不能达到要求~然后需要去宝马互联网站购买~你的是加规能不能,怎么弄你要么问问4s要么问改装店
infi000 2017/07/06 22:36:32 发表在 60楼
我的是200的比例尺
yunjiaf 2017/07/08 14:05:13 发表在 68楼
一导航就变这么小,不导航正常
infi000 2017/07/08 17:08:39 发表在 69楼
你要进到导航里面去把比例尺改到1:200
infi000 2017/07/08 22:35:17 发表在 71楼
icar2也可以
ssnh_hm 2017/07/09 08:20:42 发表在 74楼
我打开bimmercode设置,但是好像没有蓝牙设置。点connect显示通过wifi连接。
yunjiaf 2017/07/06 21:55:21 发表在 59楼
谢谢谢谢。其他都不错,我这里有一个问题就是当设置了导航以后,主菜单上的导航图会变得非常小,如果不开导航,就是地图模式倒没这个问题,只要地图里拉近了,主菜单的地图框里地图也会近,但开了导航就始终很远的图。另外看见app里有一堆可以刷的,要好好研究下哪些可以刷出来了,哈哈
infi000 2017/07/06 16:53:58 发表在 57楼
可以呀~楼上不就刷成功了么
infi000 2017/07/10 11:41:48 发表在 77楼
你进到导航 把分屏打开,然后把分屏改到1:200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