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猪贝贝 2020/01/04 21:58:26 发表在 16楼
宝马20款尊享自带了BMW Drive Recorder应用,翻译成中文就是行车记录仪,遇到碰撞事故时自动触发前后各20秒共计40秒。还可以手工长按摄像头按钮手工触发。可以四个视像头同时录制,也可以选择其中几个摄像头录制,可以导出来。只是由于摄像头高度问题和自己加装在内后视镜附近的行车记录仪看起来角度和视野有些不同。别听那些不懂装懂的瞎BB。
朱Yyy 2020/01/09 00:07:59 发表在 22楼
还需要再加装防碰瓷吗?
上海_老程 2020/01/04 16:01:04 发表在 板凳
一般4S店会送的,不过质量一般。像宝马原厂二代行车记录仪,盯盯拍X2Spro或是X3sPro性价比都不错。视频分辨率在1400P到1600P值得推荐。
回得了过去回不去当初 2020/01/04 16:00:12 发表在 沙发
宝马x5这个车顶配的配置,也是没有行车记录仪的,所以后期是可以加装的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