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俺的2.0T 40000公里EGR阀坏掉,去4S几索赔无果(非要让花四百多清洗)还不保修好,自己换的(多亏没听4S的)。接下来点烟器、门把手断裂,自己修吧,认了,再也不去4S了,生不了那气,靠不了那时间啊!
土的豆 2012/09/08 01:22:38 发表在 主楼
今天的一个普通的下午,我实在堵的慌,看着我的绿静,1800以下那软软的动力,实在不爽。堵心啊。。。叫你堵我,靠,难道我就不能堵你??H5的绿静有已经堵了的,H6就不能堵?我就不信!!不就一个EGR嘛,谁怕谁,虽然H5的EGR和H6的安装方式不同,简单点说:H5堵的是口,哈哈,我就堵H6的屁股吧!!当然,我说的是H5堵的是EGR的进气口,咱H6的拆进气口麻烦,那就拆出气口吧!!道理一样!! 心动当然得行动,找来一1.2MM的不锈钢,连切带磨带打孔,30分钟搞定。另外,整个过程都断开了电池负极,只为给ECU清零。应车友们要求,将零件图纸上传,呵呵,又...

土的豆 2012/09/08 01:22:38 发表在 主楼
今天的一个普通的下午,我实在堵的慌,看着我的绿静,1800以下那软软的动力,实在不爽。堵心啊。。。叫你堵我,靠,难道我就不能堵你??H5的绿静有已经堵了的,H6就不能堵?我就不信!!不就一个EGR嘛,谁怕谁,虽然H5的EGR和H6的安装方式不同,简单点说:H5堵的是口,哈哈,我就堵H6的屁股吧!!当然,我说的是H5堵的是EGR的进气口,咱H6的拆进气口麻烦,那就拆出气口吧!!道理一样!! 心动当然得行动,找来一1.2MM的不锈钢,连切带磨带打孔,30分钟搞定。另外,整个过程都断开了电池负极,只为给ECU清零。应车友们要求,将零件图纸上传,呵呵,又...

第一代柴哈“爱去留”绿静2.0T手动都市型小白到今天有118000km,油耗控制在5.8L/100km。已经清晰了四次,每次拆下来都是网友们发图片那种厚厚的油灰。今天,又将前辈的文章拿来过一遍,原因是今年3月底等审过车后我也要为自己“添堵”。虽然该文章已经时隔多年,对于想“添堵”的柴哈车友还是起到很多帮助。
在此,顶顶看有没有反应。感谢!所有的“堵侠”。
不过有的小题大做,俺是一罐红牛剪成俩直径40MM的“ ,”塞进去OK。哈哈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