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找了一个不专业的改装店,马6原机CD配功放的是松下的,这款新的机是不带功放的,俗称哑巴机,只有音频信号输出,而没有音频功率输出,如果不接功放机,喇叭是不会响的。而我们现在的CD主机都带音频功率输出的,所以我们把音频功率信号重新再输入到功放机里再次放大,会出现严重失真的状况。
四个办法可以解决你的问题,第一个方法简单而且成本很低,就是不用接后来买的功放,直接用CD的主机功放输出就可以了,这样相对原车的音频质量有很大的改善。但是后备箱里的低音炮不会响。
第2个办法就是,要效果更好一点,就换一个松下CD的主机。或者没有功率输出的CD主机都可以。
第3个办法也可以,就是在CD的输出端接一个,音频信号转换器,俗称高转低。这种方法也可以,但是音质不是太理想。
第4个办法,你可以找一家音响改装店,直接在CD的主机取出音频信号,把音频信号连接到功放机里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