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交作业:终于解决中控异响!!!!!!
1 124 发布于 2008-12-29 00:18:14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在坛子里反应过咱小马车内出现异响的TX不少,我也是其中一个(可能是因为我太敏感了,所以特别受不了车内发出的怪响,LP经常这样说)。
但是很多TX在发帖时都说的很模糊,所以在上图之前我要强调一下,所谓“车内异响”是指在正常路况下车内发出不正常的声音(反之就属于正常的哈)!
目前我的小马已行使了6000多KM,目前主要发现车内有2个地方发出令人心烦的声音。

1、中控



这个地方早在新车的时候我就注意到了,原来发帖时也说过,就是转速在1500转左右的时候或者路面有轻微颠簸时会发出轻微的“嗡嗡”
声,就好像塑料件接口之间振动产生的声音。声音不大,但是很烦人!!!!特别现在是冬天,平时都关窗,声音就更加的明显!

2、安全带卡座



这个地方的响声是最近才出来的,也是在正常行使中时不时会发出清脆的“嗒嗒”声,同样很烦!!

终于,在本月23日,在实在无法忍受的情况下给4S挂了个电话,约好第二天去解决问题。
于是24日一早便给单位请了假,开上我的小马去了4S(路上心情很复杂啊!

远远的就望见了我们这里的4S(据说还是全国销量最大的哦,但是价格也是全国第一



由于有预约,车直接就开进了车间


既然都来了就顺便让师傅检查、检查底盘(因为前段时间托底N多次
向举升机开去,当然是由师傅驾驶啦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7页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