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坛子里反应过咱小马车内出现异响的TX不少,我也是其中一个(可能是因为我太敏感了,所以特别受不了车内发出的怪响

,LP经常这样说

)。
但是很多TX在发帖时都说的很模糊,所以在上图之前我要强调一下,所谓“车内异响”是指在正常路况下车内发出不正常的声音(反之就属于正常的哈

)!
目前我的小马已行使了6000多KM,目前主要发现车内有2个地方发出令人心烦的声音。
1、中控

这个地方早在新车的时候我就注意到了,原来发帖时也说过,就是转速在1500转左右的时候或者路面有轻微颠簸时会发出轻微的“嗡嗡”
声,就好像塑料件接口之间振动产生的声音。声音不大,但是很烦人!!!!特别现在是冬天,平时都关窗,声音就更加的明显!
2、安全带卡座

这个地方的响声是最近才出来的,也是在正常行使中时不时会发出清脆的“嗒嗒”声,同样很烦!!
终于,在本月23日,在实在无法忍受的情况下给4S挂了个电话

,约好第二天去解决问题。
于是24日一早便给单位请了假,开上我的小马去了4S(路上心情很复杂啊!

)
远远的就望见了我们这里的4S(据说还是全国销量最大的哦,但是价格也是全国第一

)

由于有预约,车直接就开进了车间

既然都来了就顺便让师傅检查、检查底盘

(因为前段时间托底N多次

)
向举升机开去,当然是由师傅驾驶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