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友8171464 2022/12/17 22:58:05 发表在 35楼
太详细了


写得很好的游记。请问动力怎么样?在去西藏的时候有上陡坡动力跟不上、熄火的情况吗?


你这游记写得太好了,太详细了,为以后进藏游客作出了指导,请问你们车载重多少?最高海拔到了多少?上陡坡时车动力怎么样?我也关注上汽大通这款车很久了,也想用它来改装床车。
在路上,车子有没有出现什么问题?靠谱吗?油耗应该不要这么高吧?
老师傅们选的路线真好,学习了,收藏了。




好贴,这么多照片,我光看都用了两天时间,辛苦楼主了!
楼主摄影功底很好,每张照片都拍得很美,坐在家中仿佛游了一遍西藏!

好美的风景!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