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猪猪之城 2017/02/07 17:38:34 发表在 49楼
我的车已经跑了10万公里了,4年不到点,这次跑云贵,其实我还是蛮担心的,毕竟是每天的十多个小时的高速运行,而且还在高原地区,谢天谢地,跑了云贵出了趟国,还没把我撂半路上。分开来说,发动机是上柴的,老款的涡轮增压介入有点晚,现在新款好很多了,唯一的问题是声音比起新车来稍微重了些,变速箱,我是5速的,个人认为齿轮配比有点不是太合理,但是也算是相安无事,车架整体偏软,极端恶劣路况自己悠着点,我去过很多地方了,现在看来感觉还行。 从新车到手后的首保,当年销售送的二保劵,都在4s做的,后续的保养都没在4s做,都是自己找快修做的,换过的配件也就刹车片,刹车灯泡,没有大毛病。不过我只对我自己的车负责,别人的...
能问下 高速跑100或者 120的噪音大吗?



在我的手机里,我是下载了谷歌地图的,但是当我打开百度地图的时候,发现尽管不能导航,但是能看到自己的车的实时位置,而在国内下载的老挝离线地图也能用,这真是太好了,唯一不足的是无论是谷歌地图还是百度地图,都有偏移的现象,但是这丝毫不异响地图的使用。
很快到了老挝一侧的磨丁口岸,很多人在那里排队,过去一问,说是下班了,有人说要到下午2点才能上班,郁闷,看来晚上是到不了琅勃拉邦了。
电压力锅里的粥已经可以吃了,与其坐等,还不如吃中饭,于是我把车停妥,开始吃中饭。
等我吃完饭,看到很多人涌下排队窗口,原来上班啦。三步并作两步走,到了窗口,看到小车的价格是5万基普,结果轮到我的时候,窗口的美女用生硬的中文说,你的要8万,妈的,就因为我长的不够帅吗,你是商务车,艾玛,就我那货车还商务车,我也是无语了。




继续我的游记。在不到琅勃拉邦几十公里的路上,天黑了,孩子们肚子也饿了,继续我们的排骨粥吧。
来来往往的车不多,和白天相比本地车多了,而游客的车少了,我这里不是说自己的素质有多高,但是和国内一样,在照明条件良好的情况下,我几乎是不用远光灯的,而我见到的老挝本地车,真的是几乎没有一辆就开着远光的,那些开的远光的都是我们中国过去的车,这点真心无语啊,叫喇叭,狂超车,乱停车,真是无恶不作啊。
晚上9点,实际上是国内的10点了,我到了市区,想想一路旅途劳顿,还是找个gust house休息吧,结果找了很久还是没找到,好吧,找不到酒店就找个可以停车的位置吧,睡车上也行。最后找了一个带P标记的停车位,我们就在琅勃拉邦安营扎寨了。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