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stJune 2016/07/27 07:48:27 发表在 20楼
8L,我换了大黄蜂无水注意一定要彻底清洗并吹干管路
忠义仁爱柔忍隐 2016/07/27 07:10:06 发表在 14楼
泥奏凯。。。啥叫好点儿的防冻液呢?我比较讨厌它老是有损耗,据说爱温不会损耗啊。有没有好的推荐下?我当然不想花那钱
wuchibi 2016/07/27 09:03:37 发表在 24楼
别换了,在4S买原厂的,125元4升,几千公里加一次,就当日常检查发动机仓(平时也应检查车辆的),而且很方便,无必要多花钱。4升可用2到3年
沉水香 2016/07/26 20:21:12 发表在 主楼
如题,想更换爱温无水防冻液,一桶是3.77L,想买两桶,可是店家说两桶不够,清洗时也得用这个,会有损耗。所以想问一下有没有老少爷们儿知道全部更换总共需要多少升?一桶吼老贵的,多买肯定亏啊。。。先谢过了,别沉!
忠义仁爱柔忍隐 2016/07/26 23:05:16 发表在 10楼
。。。可能还没到时候。。。防冻液问题是我这台13款唯一一个心头病。可以在DS5 DS5LS DS6论坛搜一下“防冻液”或者“冷却液”,早了解早做些准备也好。
快乐地球人 2016/07/27 22:06:53 发表在 27楼
每次保养加点即可,再说一瓶防冻液才几十块钱,爱温换一套要2000多呢,我也是13款,除了刚提车报了2次缺防冻液,再也没闹过了,我在洗车店40元买了一瓶放后备箱的,结果重来没用过…
稀碎蘑菇头 2016/07/26 22:29:32 发表在 6楼
士兵76,没有69
c790119j 2016/07/29 15:57:15 发表在 33楼
我的车在头个5000公里内,烧冷却液,但是5000公里以后到的现在20000公里了,也没有出现烧冷却液的问题,如果持续烧冷却液,还是弄明白为什么少比较妥当,如果是渗漏话,无水冷却液也是无用的。如果是因为发动机过热,通过少量蒸发冷却液来应急降温,我觉得就更不能换无水冷却液了。反正加个冷却液又便宜又方便,还是不建议换了。
忠义仁爱柔忍隐 2016/07/29 15:54:23 发表在 32楼
我不打算换啦,成本太高,买了桶原厂的先用着
忠义仁爱柔忍隐 2016/07/26 22:24:51 发表在 地板
这。。我竟无言以对啊少侠。。。打算换这个就是因为现在的防冻液老少,这种无水防冻液据说终身免维护,对管路无压力也不会损耗,免去了频繁补充的烦恼。而且。。。就算现在用的这种原厂防冻液少了我也不会加水的啊。。。毕竟加水只能应急。
c790119j 2016/07/29 15:52:11 发表在 31楼
要明白防冻液少的原因,不建议换无水防冻液,后期应急添加有问题。防冻液很便宜,后备箱随时准备一瓶,少了就加,每周或每半个月检查下冷却液和机油液面。
guaiguaibuzai 2016/07/29 15:57:17 发表在 34楼
只要不烧干就没啥
guaiguaibuzai 2016/07/29 15:00:05 发表在 30楼
我觉得三桶应该够了
dxaguh 2016/08/04 15:25:28 发表在 39楼
120一瓶,靠!辣么贵!这玩意有啥原不原装的,买个道达尔59大洋的不就结了~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