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aguh 2016/08/04 15:30:24 发表在 41楼
颜色不同有什么副作用?正打算入手~
忠义仁爱柔忍隐 2016/08/04 15:26:51 发表在 40楼
道达尔颜色基本上都是荧光绿,没看到有这种颜色的。我和车友一人A半瓶儿,还行吧。
忠义仁爱柔忍隐 2016/08/28 21:55:45 发表在 45楼
我就是淘宝上搜的“DS 防冻液”,我买的那家好像下架了。。
超级_凹凸曼 2016/08/28 21:36:55 发表在 44楼
求楼主给个原厂防冻液链接
忠义仁爱柔忍隐 2016/07/27 08:06:59 发表在 22楼
对了少侠,换过之后还经常减少报警吗?
忠义仁爱柔忍隐 2016/08/29 17:23:19 发表在 50楼
谢谢,少侠出差这段时间,我已经买了一桶防冻液自己加满并且把传感器插头拔了。。先不大动作了,三万公里后再说嘿嘿。谢了
1stJune 2016/08/29 13:56:17 发表在 49楼
原厂防冻液是有减少,但我的没有报警,可能还没来得及报警我就去4s保养了:)我13尊享
小小子丨烨 2016/09/01 09:30:03 发表在 56楼
晕死,我车报警了,然后电话去4s店,售后顾问直接叫我加点水就好了,说去4s店也无法帮你加点水。 请问加水可以吗?
源圈圈爱小鸡爪子 2016/08/29 18:02:11 发表在 51楼
我买了4S的原厂冷却液,可以随便加撒?
1stJune 2016/08/29 19:44:16 发表在 53楼
不客气,换的时候一定要找施工手艺的修理厂,我第一次就没处理好
小小子丨烨 2016/09/01 09:46:48 发表在 58楼
加了水的冷冻液可以再加新的冷冻液吗?要不要把原来的放掉再加
忠义仁爱柔忍隐 2016/09/01 09:35:26 发表在 57楼
这个店够可以,我们这边儿都是免费添加。哥们儿你先看一下是不是确实低于最低刻度了,很多都是报警器失灵误报。如果确实少了,最好网上买一桶原厂防冻液,偶尔少了自己加一点。略超过最高线都行。至于加水,肯定是不好的,水的沸点太低了,起不到冷却的效果,跑跑就全蒸发了,还把冷却液环路带进了水汽,容易腐蚀管路。所以,万不得已绝不加水,加了水的话按理说要尽快把防冻液整个换掉。。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