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较客观的讲,即使是260开起来也没有意想中的顺滑。1挡起步,油门不深踩的情况下动力介入不明显,但是深踩油门,动力会爆发,升档积极,也不会有机会让你感觉换挡顿挫。轻踩油门的情况下,1挡换2挡略带顿挫,接下来就没这问题了。还有一点,这个车,松油门之后能明显感觉与AT的不同,推力消失得比较快,速度下到50码以下的话,感觉像略微带了一点刹车。双离合就这样,算不上问题,开大众新帕萨特的双离合,松油门也有这样的感觉,比CLA略好一些。
至于无框门,之前以为会有无限的风噪,事实上,高速表现也不会让你觉得无框有问题,并不会有不寻常的风噪,我只能说我这车是这样,无法概括所有车主主观或者客观的状况。同理,说驾驶舱门松动异响的,我也没发现。
总结一下,这车确实卖的是外形,不是卖的实惠舒适或者配置豪华。你如果拿这个当作买车的价值取向,那你就选错了车,除去所有这些的争议,CLA没你想得那么烂,车无完车,不要拿其他车的优点来喷这个车的短板,这个车的长处,别的车也不具备。我只能说,目前快一万公里了,车是老婆开的,她没发现任何缺点,但是我感觉不满意的地方略有一两处,稍微苛求了一点。
s263566374 2017/05/04 10:26:35 发表在 43楼
不用跟我讲这些 我当然知道我是写给泰迪旭那条狗得。不过他那智商不一定看得懂心态不摆正,以苛刻的要求去看待cla全天下也只有他这一条狗如此了。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