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车友x2lzcd 2021/03/03 20:12:10 发表在 60楼
我的车是14年1.8L名图,行驶里程65,000公里。最近发现发动机异响, 4S店说是车拉缸了。车辆一直在4S店正常维修,今年冬天在4S店换的齿轮油和机油。开车不存在急速启动,冬季都是烘车后启动,也很少急刹车,为什么会出现这种现象?4S店以外修车点说,这批车拉缸现象存在挺多,存在设计不足。请问我如何维权?





请问楼主,喷油嘴买回来找修理铺把油底壳拆了可以加装吗?
用的机油粘度有问题啊,韩系车必须用30或者20粘度的机油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