蕉蕉开车仔 2016/08/07 16:57:31 发表在 85楼
有点像宝骏的尾
xiaotop 2016/08/07 16:59:46 发表在 86楼
高一就耍朋友了
守护天使2 2016/08/07 14:19:00 发表在 79楼
购置税能减半?
移动驿站 2016/08/07 17:35:49 发表在 91楼
不错的帖子,祝楼主一家幸福
ygthj 2016/08/07 14:00:46 发表在 74楼
发个链接过来!谢谢!
星辰De回忆 2016/08/07 16:06:40 发表在 82楼
幸福一家人
young1993 2016/08/07 21:02:34 发表在 92楼
很不错,恭喜
守护天使2 2016/08/07 14:20:25 发表在 80楼
我这边提裸车也不减半,要全包价落地才有
守护天使2 2016/08/07 14:15:10 发表在 75楼
亲,以前的车不都是没有这玩意,别想太多了。
zrd201 2016/08/08 11:58:46 发表在 97楼
有总比没有好吧?虽然平常用不到,关键时候能救命啊。照你这么说那安全气囊以前的车也没有,那现在也不要装啊。
二哥爱啤酒 2016/08/07 22:59:13 发表在 96楼
恭喜恭喜
离你越来越远 2016/08/07 22:22:32 发表在 95楼
准备下个月下手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