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_春暖花开_60320 2018/03/16 23:24:12 发表在 30楼
随便找个学医的问问福尔马林有没有味 那就是甲醛 甲醛无色但有刺激性气味 求你别不懂装懂了 百度一下不费你多少流量
ES200
不管别人怎么说,反正我的味道很大,是很大。
楼主,你参照一下我的意见吧。我也是300h,味道的确有,但我个人觉得不是太夸张,主要是因为电池通风口把备胎的味道串到驾驶舱。我开了快8个月了一万三公里,实在忍不住偶尔那一股备胎味,前几天去把备胎拿出来用,把其中一个旧轮胎放回去做备胎,之后就基本上闻不到备胎的味道!所以,我觉得很多时候混动ES说的味道就是备胎的橡胶味,开个几千公里其实都是可以换出来用~效果还是非常明显~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