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有点味道,但可能自己闻多了,别人进我车就说难闻,特别是太阳下晒过,还有我是棕色内饰的es300H,我身边也有朋友说起过,轮胎也包了保鲜膜,可能感觉好点,但我觉得是不是这个棕色内饰的问题,因为我朋友也是棕色内饰,相比以前老款的没有棕色内饰,新款棕色内饰新增,反而说气味大的比例感觉高了
我买了个假雷车,气温低没有味道,气温高味道全出来了,保养的时候去换个胎看看.
海_春暖花开_60320 2018/03/26 14:44:06 发表在 49楼
多少个人打你脸了 自己反思反思吧 你是被卖车的买家具的洗脑了 还是你自己就是车托?有没有味道是你说了算吗 明明自己心里知道甲醛是有味道 还在这嘴硬 还这种态度 可见现实里你是一个多么让人恶心的人
海_春暖花开_60320 2018/03/26 14:44:06 发表在 49楼
多少个人打你脸了 自己反思反思吧 你是被卖车的买家具的洗脑了 还是你自己就是车托?有没有味道是你说了算吗 明明自己心里知道甲醛是有味道 还在这嘴硬 还这种态度 可见现实里你是一个多么让人恶心的人
我也是,每次有朋友坐我车都说味道还像新车。但我自己每天开已经感觉不到了,可能是习惯了。
下次试试看把备胎拿出来换一个
实事求是的说, 我的300H新车的时候确实有些味道,但一个月后我把备胎换下地,把右前轮的轮胎换回备胎后,味道小了很多。 两个月后几乎没什么味了。我 强烈建议各位把备胎换下来散散味。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