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mary0819 2016/10/29 13:25:01 发表在 31楼
同求座套牌子
Hoooowa 2016/10/27 21:59:32 发表在 主楼
不知不觉中,这已经是自己成为本本族的第十个年头,而现在选择的这辆车也成为了自己第三辆座驾。之前第一辆车是辆转N手的桑塔纳2000。结实耐操,维修保养便宜,是当初桑塔纳给我的第一印象。自然而然也就选择了它让自己的练手。慢慢的的开久了,就有了想法。因为车子之前转手的次数太多,内饰破旧,车况也不是特别理想,油耗高,空间利用率不高,是自己放弃它的第二个原因。直到某天在街上见到一台雨燕,居然一见倾心。内部空间,OK。外观,OK。自己平时一个人代步,两厢车,OK。回家和家里商量了下,第二天直接杀至4S店,一问价格在自己预算之内,果断将旧车置换,提了现车。。。慢慢的跑的多了,车子的缺点就显现出来...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