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2014新速腾:提车故事 及 男汉子亲手缝制方向盘及大别山区美食
1 293 发布于 2014-05-18 22:42:04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首先感谢朋友来到此贴,虽然写了几篇贴子,本人不才,但是得到了美女雨,苗子哥,宝来等板主的厚爱,主贴个个都给了精华,在这里再次谢谢板主支持。现整理一下各帖子,以方便大家查阅。谢谢大家!

 

1、2014新速腾:提车故事 及 男汉子亲手缝制方向盘及大别山区美食

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442-30217783-1.html

 

2、带女儿LP自驾速腾:过深圳北环大道到大梅沙游玩!

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o-200042-30496351-1.html

 

3、端午节自驾速腾去深圳玫瑰海岸游记:经过大小梅沙、海洋世界

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442-30790749-1.html

 

4、深圳宝来群聚会自驾游:摘荔枝吃牛肉赏荷花

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633-31547386-1.html

 

5、深圳8辆速腾自驾游:光明山顶摘荔枝吃乳鸽走山崖

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o-200042-31946476-1.html

这一个是发在速腾论坛的:

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442-31951361-1.html

 

 

 

新速腾1.6自舒—玄武:提车作业!内附故事几则  及  男汉子亲手缝制真皮方向盘作业  大别山红色革命老区美食

主   楼订车,验车; 已 发作 业 完 毕

第一楼:全款提车;已 发作 业 完 毕

第二楼:关于导航的故事 已 发作 业 完

第三楼:关于油表的故事;已 发作 业 完 毕

第四楼:关于手缝真皮方向盘已 发作 业 完 毕(后面增加汽车座垫作业自已动手贴上窗亮条、防擦条作业

第五楼:大别山红色革命老区美食 :绝对纯天然。。。

上面一到五楼,慢慢道来!谢谢。

 

 人生中第一辆车,很是激动:感谢CCTV、感谢深圳TV、感谢中国***、感谢俺爹俺娘、感谢俺老婆俺女儿、感谢八辈子祖宗。语无伦次非主流后,切入正题。

 

开始真没想到要立马买车,一个偶然机会,和兄弟们说起车,想买就买一辆呸,理由简单得要命!好多人说选这车,选那车,俺没那么多心眼,反正小JAPAN的车不买(我没那么爱国,不要上升到那高度),随便车的论坛一看,就塞捷达这个车了。理由也简单,感觉外观还可以(本人纯车盲,外观控)。米又不多。车型定了,刚好一个兄弟也买这车,谈了下价,1.6自舒,深圳好几家四S店,网上查了下地址,星期六下午先跑近的那店瞧了下,根本不少价,也不理人,牛的一B,算了,打道回府(等我别的地方车订好了,又打电话给我,这不是贱么?)。。晚上和我刘兄一说,他说他刚订车,车价也说了,我觉得还可以,决定,第二天去,直接订。俺在宝安,要到清水河那边去,又要坐地铁,又要转公交,(没车真不方便)。要是有车,直接过一个北环就来过去了。清水河四S(不说名字,因为没给我广告费)店坐定,没半个小时,就交定金米5000。也没试驾,水都没喝他一杯。办事效益是高还是头脑S?米多少就不公众了,(感觉价适中就行)。可以私自和您说哦!加装德赛西威DVD原厂导航、倒车影象和3M膜。因为我要的是黑车,说要等。等就等啊。说五月初车来,订车时是3.16。本人粗人一个,木有念多少书,当然就说不来豪华的词语,让您见笑了!还是上图吧

 

2014.3.16订的车,交了5000米,订的是1.6自动舒适玄武黑,加装德赛西威DVD原厂导航、倒车影象和3M膜。

2014.04.29,四S店帅哥(真的帅哦,马上出场,可惜俺不是妹纸)打电话给我,车来了,叫我第二天带好全款,身份证验车。真的基洞。不过那晚还是睡着了。4.30睛天,一大早就过去了,要见到俺的车了,交了款,只见帅哥手拿一张A4的纸,上面写着:已售。对我说,看车去。俺屁颠地跟着,来到了停车场,一眼就瞧到SAGITAR和卖腾和宝来等车停了一大片,帅哥和我说,车是昨天刚到,还说雨刮器向上竖起的是没验过车的,雨刮放下来,就是已售的,(居然以这个为认知是否卖出,想想也是,竖着很显眼)。

 

 

 

哪辆车才是俺的?

 

 

哦,帅哥一出场,就带来了俺的玄武黑!真要好好看看。。。

 

 

真没说假话吧,人帅车靓!A4纸写着已售,准备放俺车里面了。

 

 

款一交,车内贴已售,此车就是俺的了。感谢***,税不多,才一万多点。心痛不心痛,俺不说。

 

 

打开车头盖,和我说了下哪是发动机,哪是出厂日期,本来也叫我拍张了,由于激动手抖,导致不清楚,而流产没照片了。哦,出厂日期记得很清楚:2014.04.19。等哪天睛了,补上。

冷却液,玻璃水,发动机油尺,刹车液,一、一指给我看了。叫我以后注意等。。。

 

 

不显眼就露出了右大灯,很正能量,喜爱ing.

 

 

盖你真能翻,那支撑的小棍棍,行么?会顶不住,会趴窝么?

 

 

记得很清楚,是说新车电瓶线都不拧紧的,说怕跑电。。。帅哥好认真。。。

 

 

性感的屁屁,还是处的呢。。俺的塞捷达:SAGITAR

 

侧面那张标签好显眼,我还以为不会搞掉,哪知交车给我时,那标签没有见到。

 

轮胎是什么糊的轮胎吧,那轮鼓蛮性感!比较称心

 

 

这是什么灯?求指教!

 

 

一如既往地帅。。。中窗亮条比较靓。。。

 

 

再咋包,再咋贴,总感觉得少了些什么。。。大众也学精了呀。。亮点是显示:19km。。(后来车交给我时才20km,没开出去溜达,哈哈,开也只会开卖和辉的腾,哈哈)

 

 

VW标比较有人气。。。

 

 

CD,,,还贴着膜。好可惜,还没出个声,还没报个道,就妖折了,好在自已小孩,看了一眼。

 

 

还看一眼,完全鸡凶骨。。。(鸡肋)。。。

 

 

手自一体挡,还是比较精华。。。没中奖等后顾之忧。。。

 

 

特写,给个赞么?

 

 

好在提车时向后随手按了一下,不然都看不到膜。。。

 

 

到这发贴之时,早就永别了的CD机。。。

 

 

已售是此图的唯一看点。是我的了。。。

 

 

好光溜。。。

 

 

帅哥也和俺一样,眼睛控

 

 

只能说前挡玻璃真的透光好。。。

 

 

一排特售车,今在何方?可安好?

 

 

CCC真的好强大,哪个地方都可见到这一标志。。。还有,7.6....是说油耗么?

 

不得已,不给临牌,只得等两个星期牌,税,保险全搞好,才能真正开回来了

最后编辑于2014-07-15 08:43:40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5页
1 23456 ... 15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