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杰罗33 2018/05/27 23:21:30 发表在 34楼
丹尼尔先生,很高兴在论坛里看见您富有哲理,思想,责任的帖子。关于您1KD的帖子我认真看了,12万公里就更换喷油器,活塞顶端开裂,令人惋惜啊。任何一个先进事物的出现总是伴随着一系列的代价,为了环保以及燃油的经济性,共轨电控柴油机的运用势在必行。喷油压力很多都达到了2000 Pa,喷油器的孔径比水分子的直径还小,丰田公司在柴油车上安装的柴油滤芯,大多是织物结构,澳洲的滤芯我没有见过。织物滤芯虽然能够有效的过滤污物,但是滤水功能极差,水分子就如同一颗颗炮弹一样冲击喷油器的出油孔,损毁的喷油器出油孔在显微镜下查看,都是被击打的像蜂窝状的,失去了雾化的功能,发动机启动以后,特别是早上第一次启动,发动机缸...
lutianqian 2017/08/28 15:54:21 发表在 14楼
那你也别扯了,丰田柴油发动机D4D在全球也是非常牛的,跟一个才发展几十年的工厂根本没有可比性啊。
lutianqian 2017/08/28 15:54:21 发表在 14楼
那你也别扯了,丰田柴油发动机D4D在全球也是非常牛的,跟一个才发展几十年的工厂根本没有可比性啊。
danielz158 2018/05/23 17:11:09 发表在 29楼
如果经常跑长途开就买2.8T,如果经常在市区开而且是一二线城市那就买汽油车哪个我都不会推荐。3.0T的问题是喷油嘴和活塞用料问题,喷油嘴10万左右就得开始注意反馈值,如果发现不对就得赶紧换了否则有损坏活塞的可能性。我们这是个修车的都知道这款1KD喷油嘴的问题,只要我车开到那说有问题啥也不说就把电脑拿来插obd上开始看。这个2.8T发动机出来没几年用鬼佬的话说具体有什么问题还不知道,但是想想4.0那个1gr已经16年了还用着呢,而3.0的1kd都换代了就知道1kd是丰田不够“满意”其实就是改不好也不想改进了。而2.8T为了环保达标加了个DPF,这个东西是相当坑爹,我当时权衡半天买了二手3.0T,...
danielz158 2017/08/21 18:18:12 发表在 4楼
目前为止没听到喷发动机的,倒是听到过喷DPF不能再生的,毕竟机器比较新开的也都不多,照说应该不会再有这个问题了,否则丰田的牌子真砸了吧。不过柴油机毕竟卖的少对丰田来讲也没太大影响,所以说丰田会举报大众作假,因为丰田无论如何都达不到大众的排放标准。
danielz158 2018/05/24 10:39:02 发表在 33楼
2017年以后很多市场就没汽油选项了,倒不是说柴油多好而是普拉多面向的市场基本都不是什么有钱的地方,所以要么买来干活要么要省油。美国的4runner跟普拉多基本就是一样的但人家基本都是汽油的,汽油车多舒服柴油车就是拖拉机。V6除了低速扭矩和油耗之外那是各项都秒杀直4的破柴油机。
danielz158 2018/06/07 18:07:18 发表在 37楼
不好,1kd喷油嘴用料不好活塞设计有问题,1gd目前没发现这些问题但dpf老坏,1vd也是喷油嘴用料不好
真专业!!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