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哥哥拍照辛苦了,拍了那么多天。 你的帖子一出来就没精华***可评了。
我昨天傍晚发了一个估计不会评为精华了
玩山地车的刚哥 2019/05/07 08:47:42 发表在 580楼
看了叫兽详细客观的解释,我都想马上换车了!可惜我的虎7才买一年多啊!换换换
深秋忆雨 2019/05/07 10:53:37 发表在 586楼
捷途的做工和用料比虎八差两个档次,不过下摆臂确实过份了
jiangps 2019/05/07 11:05:38 发表在 593楼
去看了捷途,感觉还可以
jiangps 2019/04/26 11:02:28 发表在 7楼
关键是高端品牌啊,不得跟自己家普通品牌有点差别。低端的捷途都用的铝合金摆臂,尺寸还更大。
美女爸爸2014 2019/05/07 10:40:36 发表在 585楼
这个发动机貌似要2000转才能到最大扭矩,byd,吉利之流1500或者1750转就能到最大扭矩了,这个转速是不是有点尴尬,毕竟一般发动机正常转速也就1500-2000,超过这个转速就要升档,难道说6档之前,涡轮不启动?或者这是台高转速发动机?
a47677447 2019/05/07 10:18:11 发表在 584楼
我就想问,现在的奇瑞还生锈吗?
润是帅奇奇 2019/05/07 09:06:23 发表在 583楼
中华魂2014 2019/05/07 09:04:02 发表在 582楼
不知道这个和GS8相比如何。
楼主,1.6T的有7座的吗?
小杨安静自由 2019/05/07 14:03:33 发表在 598楼
小哥哥拍照辛苦了,拍了那么多天。 你的帖子一出来就没精华文章可评了。 我昨天傍晚发了一个估计不会评为精华了
深秋忆雨 2019/05/07 13:30:17 发表在 597楼
看钣金缝隙,大灯缝隙,还有屏幕流畅度和分辨率,新车味道大不大都可以反映这车做工和用料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