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楼主可以把最新的窄边pad试试能不能跟老版本主板相结合 也就是把老主板装到最新窄边平板里去 不知道有没有这种可能
楼主,我想把电脑主机当做车机系统用,,有什么好的建议不??车机太卡了,
百万豆 2019/09/17 22:39:47 发表在 主楼
买车时厂家免费送一年的流量,转眼之间,一年到期了,车机断网了……每个月13M……塞牙缝都不够购买流量也不便宜......每次上车都用手机开热点太麻烦了,于是我就想:如果把车机平板(DiPad)改成插卡式的,插入我的不限流量的副卡,她不香吗?不香吗?香吗?说干就干!如果直接拆原装的,万一捣腾坏了,损失岂不是很多?于是乎:闲鱼买个拆车件来捣腾才是最节约的方式。如果成功了就直接装车,如果失败了,还不影响原车正常使用。不过这货在闲鱼上也不便宜……话不多说,直接说改装步骤第一步:把DiPad从车上拆下来(由于闲鱼买的拆车件,这一步省了)第二步:拆开DiPad。先把旋转支架的4颗螺丝拆掉,支架的4颗螺丝拆...

一支烟抽完……
非常佩服楼主这样的动手达人。。。。

请楼主详解线序,谢谢。
最左边应该是接地线,从左向右主板焊点的线序如果是06-05-04-03-02-01,那么每一位的定义是?06(地线)--05(??)--04(??)--03(正极)--02(??)--01(??),哪一位是复位?哪一位是时序?哪一位是编程?哪一位是数据?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