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我对车改装一窍不通,不过真觉得很牛的样子,希望以后自己也能搞搞,肯定快乐无比吧
hakkin 2016/02/20 17:34:20 发表在 主楼
原来开的是斯巴鲁的2008款的力狮,在买这个F11之前,已经服役了将近5年,在5年里不停的折腾改装,玩的不亦乐乎,截至目前还在继续使用开了将近30万公里。质量还是杠杠的。详情可以看看之前发的力狮的帖子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287-10024356-1.html再加上12年儿子出生了,毕竟力狮的空间有限,尾箱行李放不多,因此就萌生了增加一台作为儿子出游使用的车辆。选车过程不太纠结,不考虑SUV..MPV毕竟是自己开,屌丝没有司机..平时自己开个大车也挺不爽的。考虑自己还年轻,大型豪华车也不考虑,那要能装东西的,也就只有旅行车。选择也不多...


车友路过!
改的都很实用啊 最喜欢座椅和变道辅助 敢问一下这两个的价格?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