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云深处V5 2019/02/24 18:33:37 发表在 主楼
感觉这个自动启停功能很鸡肋,默认每次启动发动机都要自动开启,每次开车都要手动关闭自动启停,在X宝上找了找,真有自动启停关闭的解决方法。有三种解决方案:1. ODB,不推荐,容易造成电瓶亏电2.在自动启停开关上串一个定时器,但要接ACC电,从点烟器上取电3.在自动启停开关串一个模块,模拟一个关闭按钮的操作,不用接ACC电方案2,要99元还不包邮。方案3,安装简单,83元最后选择了方案3,就是要撬面板。就是一根线,价格小贵为了好安装,把旁边的按键都取了下来。安装不复杂,把转接线串在自动启停开关上就行了。启动2秒就自动关闭了自动启停,仪表盘出现黄色@图标。这个关闭器没有记忆功能,每次启动车...

能给仔细讲讲么,我的车是智尚,启停按钮旁边没有空格,面板撬开了,但是启停按钮推不出来啊,好像是里面有卡子吧?
tianqing1993 2019/03/13 07:06:27 发表在 55楼
电瓶负极上有个插头,断开就是启停关闭,比加东西安全还便宜
启停就是个鸡肋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