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meng2008 2016-6-9 23:31:21 发表在 20楼
哥们,雅阁七代更换下摆臂胶套和球头,你是在哪里换的啊?我也是天津本地的.
当年无知在4s换的下摆臂~一对加工时1988~但是十几万公里换的~现在快30万公里也没有问题~算是物有所值吧~换下来的下摆臂我都还收着呢~
K精英格调K 2016/05/10 18:19:02 发表在 主楼
07年2.4顶配雅阁。过颠簸路咯咚咯咚.一开始以为是减震器坏了。把车停好了使劲压车头并没有听见减震器异响。减震器也没有漏油。把车举升。发现下摆臂胶套开裂。球头也轻微间隙。之后就在淘宝上订配件。注意:原厂没有单独的球头和胶套。都是高仿。原厂一换就是羊角总成和下摆臂总成。高仿。120一个。里面有个卡簧。原车直接压上没有卡簧。高仿配件怕掉出来所以配有卡簧。自己加工压模。没有压模不好安装。压模外径比胶套外径小一毫米。用压力机压时要小心。不要把摆臂压裂了。球头今天没有更换成功。缺少一个配件。球头的取出必须把中间那个铁圈取下来。那个铁圈一取就变形。没有这个配件。今天就没有更换。等配件到了在换。缺少1号标示...

K精英格调K 2016/05/10 18:19:02 发表在 主楼
07年2.4顶配雅阁。过颠簸路咯咚咯咚.一开始以为是减震器坏了。把车停好了使劲压车头并没有听见减震器异响。减震器也没有漏油。把车举升。发现下摆臂胶套开裂。球头也轻微间隙。之后就在淘宝上订配件。注意:原厂没有单独的球头和胶套。都是高仿。原厂一换就是羊角总成和下摆臂总成。高仿。120一个。里面有个卡簧。原车直接压上没有卡簧。高仿配件怕掉出来所以配有卡簧。自己加工压模。没有压模不好安装。压模外径比胶套外径小一毫米。用压力机压时要小心。不要把摆臂压裂了。球头今天没有更换成功。缺少一个配件。球头的取出必须把中间那个铁圈取下来。那个铁圈一取就变形。没有这个配件。今天就没有更换。等配件到了在换。缺少1号标示...

morphine1103 2016/11/03 15:46:28 发表在 35楼
巧了!我也是塘沽的,七代雅阁,底盘也想找个人给看看回头自己网上买配件更换维修,您在哪修的?能介绍个地儿吗?万分感谢!
morphine1103 2016/11/07 09:03:13 发表在 38楼
恩,去汽配城了,前两个摆臂下面的套,总成全换,后避震2个,漏油,换,副厂的,保4,5年,顺便轮毂修复重新贴膜换灯泡,再跑它10年!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