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 autohold 偶尔用用,但是微微震动增大,油耗增大。
所以,D下面一般就用脚踩着刹车。累了就按Autohold.
这个真的希望各位讨论个透彻的区别,用最优化的方案。
)。我一直是这么认为的:车子是为人服务的,尽管大家都想用最优化的方式驾车,但不能让驾车成为我们的负担。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