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阵子检查出的助力泵异响一直就这么凑合开着,哇哇的响声听着真让人不爽,以前经常停车没熄火再来个二次启动,打的起动机咔咔响,现在车在大门外停着在屋里就能听见声音。我前几天去配件城问了一下,原厂的助力泵我们拿货价330元。TB上也要卖二百八九。换新的吧还有点舍不得银子,不换这噪音实在听着太闹心了。还是继续发扬咱们劳动人民的光荣传统,自己动手吧。今天没什么事正好把自己的爱车好好修理一下,拆助力泵对我来说已经是轻车熟路了,说干就干,拆。。。。
开上手术台,刚刚洗完车挺亮堂吧。
这个只拆下护板前端就够用了
助力泵。我们又见面了,以前是整个拆下,这次要把你全部分解喽
打开助力油壶
拧开助力高...
hais60 2015-7-16 21:31:12 发表在 331楼
楼主您好!也是因为助力泵异响问题搜索到您的帖子了。有个问题想请教下您,我的车是06年的老凯越,助力泵油壶,一打着火就有吱吱的声音,这个不重要盖上引擎盖基本上听不到,最难受的是助力泵发出呜呜的声音并且非常响,怠速情况下坐在驾驶室里面听得很清楚,随着油门的加大,声音也会增大。真检查修理师傅说是助力泵损坏,随后更换一个新的助力泵,声音依旧在,并且感觉打方向比以前稍重。修理师傅说,不影响使用也不影响安全就懒得管他,我想着师傅忙活了好久,也没有退货。请您给我把把脉,是助力泵的问题吗?(曾经取掉过马达皮带,打着火单独发动机运行没有异响,正实皮带套装,发电机张紧轮,发电机皮带全部都已经更换),谢谢!
这个需要把和发动机皮带连接的每一个皮带轮都检查一遍才能确定的爱舞一生 2013/09/05 22:53:17 发表在 主楼
前阵子检查出的助力泵异响一直就这么凑合开着,哇哇的响声听着真让人不爽,以前经常停车没熄火再来个二次启动,打的起动机咔咔响,现在车在大门外停着在屋里就能听见声音。我前几天去配件城问了一下,原厂的助力泵我们拿货价330元。TB上也要卖二百八九。换新的吧还有点舍不得银子,不换这噪音实在听着太闹心了。还是继续发扬咱们劳动人民的光荣传统,自己动手吧。今天没什么事正好把自己的爱车好好修理一下,拆助力泵对我来说已经是轻车熟路了,说干就干,拆。。。。
开上手术台,刚刚洗完车挺亮堂吧。这个只拆下护板前端就够用了助力泵。我们又见面了,以前是整个拆下,这次要把你全部分解喽打开助力油壶拧开助力高压管子流血了。。。。。...


楼主你好~! 我的车最近也出现了貌似是皮带异响,不知道和你的情况是否一样~ 我录了段视频你听一下
声音和原地打方向助力泵的声音很像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