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ghe05 2015-3-10 17:24:56 发表在 153楼
原厂装的导航系统是车友互联系统,点烟器那多出两个插口
mr0cug 2015/03/22 18:40:26 发表在 186楼
今天把导航装了,4s的叫了2个安装师傅,把我带到他们店外附近一所校园的宿舍楼前安装的。4s说是原厂导航,带的凯立德地图,点烟器那里没有多出两个插口,倒是在那个副驾驶前面那个储物盒里装了一个主机一样的东西,还在那里外接出了一个usb接口,我今天不知道点了哪里一下,屏幕白屏了,关了电源重启也不行,急死。中控屏幕上也没有导航的按键显示,要启动导航,只有按方向盘上右侧的List键才能进入导航界面。请问楼主,这个导航是原厂的吗,会不会是4s以次充好,根本就没给我安原厂导航,掉包了啊。
拖拉机思密达 2015/03/22 20:15:47 发表在 191楼
高清头能用吗?为啥我们在4 s店加装导航没有这个部分
天涯浪子飞哥 2015/03/22 19:30:58 发表在 189楼
思念成泪 2015/01/27 14:39:51 发表在 26楼
找到同款了,感谢!!
无糖小咖啡 2015/03/22 11:43:08 发表在 178楼
刚才打电话给4s装潢经理了,说是是有这个面板的,因为这个面板多出来的usb会干涉到点烟器的保险丝,有可能会接触不良,所以当时没帮我装那个面板。楼主你用了这么长时间有没有出现接触不良啊?
无糖小咖啡 2015/03/22 17:31:20 发表在 182楼
嗯,我跟他约了时间,答应我过去重新弄了。太不负责了,没这个usb口,以后想升级导航只能去4s店找他们了,拆来拆去没几次就会给拆坏了!
zhenghe05 2015/03/22 22:23:29 发表在 192楼
高清接口是dlink,高清线连接手机,手机画面映射在车载屏幕上,方便
开到公园 2015/03/23 07:40:10 发表在 196楼
昨天开始自己装倒车影像。请问楼主 摄像头怎么取电的。 最好有图。谢谢了
拖拉机思密达 2015/03/23 07:29:22 发表在 194楼
为啥我在4s店加装没有这个借口
天涯浪子飞哥 2015/03/23 07:29:55 发表在 195楼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