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ihongxinxin 2016/06/23 00:51:54 发表在 53楼
我想说,我的情况和你叙述的问题一模一样,我也在网上发了求助帖,没想到碰到了同病相怜的你!我初步怀疑是减震问题,过几天换两个减震器
zjd2010zjd 2017/02/22 21:36:11 发表在 60楼
我的情况和您描述的多数接近,我的车16年高速出过事故,车头撞烂气囊弹开,纵梁有修复。4S修好后现在已经开了1万公里。超过100码就开始不稳 / 易飘忽 / 时不时车身扭一下的感觉 / 右后部过坎过阴井盖会哐当响 / 右后底盘达到70码就会嗡嗡作响。很烦人。5年8万公里了,南征北战,想卖掉有点不舍。为解决这些问题,我换了转向机拉杆内外球头,换了轮胎,定位过2次。
小手毛烘烘 2016/03/30 03:33:53 发表在 主楼
实在没办法了,只好来碰碰运气了,希望有大神出现能解答。主要问题症状:1:方向盘路感变的非常非常清晰,车轮压路面一点点裂缝或类似于路标线,方向盘都有非常明显的感觉,同时伴有车身游离、飘、侧滑感,感觉随时要失控,车身不稳。2:走很平路,或遇到非常非常小的坑、起伏路,感觉轮胎上下跳动严重,导致感觉平路正常行驶车身也上下跳动,非常平的路也一样,感觉就像轮胎或轮毂不圆了似的,快慢都有,但好像速度越快越明显。3:起步或掉头时感觉前面车轮没气似的,尤其是掉头时车头前轮有一拐一拐的感觉,就像前轮压到东西或打滑似的,非常突兀,有点前轮瘸腿的感觉。4:减震效果变差,过一点小坑车身都摇来摇去的,尤其是右前轮过小坑时...
zjd2010zjd 2017/02/23 12:56:47 发表在 63楼
没有,后轮外倾角用专业的工具调整过,但不到位,不知道和后轮定位是否有关系,准备买一对后拉杆可调臂,换上去重新四轮定位;如果这个不行我再换后面一对减震和顶胶;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