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要比着说才行
和阿普利亚125比的话,综合性能除了快一点之外没有决定性优势可言,所以价格高了
如果与那些国产的一万多的150合资车比的话又是绝对物超所值
搞的所谓的熟人介绍每次优惠千把块钱的规则听起来很诱人,但真的不实际,不如干脆一万三千八,全国统一
零售价。
假如阿普利亚125变成200的话我可以接受在增加三千块的售价,假若那样的话生事二百五岂不就是彻底二百五了。
国产在进步,但不能说有了进步就可以把缺点说成优点,再就是进口车进入了必然的降价趋势,从参数积累的角度讲
他们的成本很低,而对于早就是精工的洋毛子来讲高精度也不再是高成本,因此完全有能降低到国产车的价格,
那时候纵然不禁摩了也不会纯国产的天下,甚至会完蛋,手机市场就有点类似结果,而且手机国内当时还鼓励创造,可以
说与国外的起步层次并没有太大差距,摩托已经落后太多了,实际上洋毛子是在用远远领先的基础科学的余威催动他们的
毛驴产业,这方面咱们差的不是街区,而是时区,古来忠言逆耳,得罪了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